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外观炫酷 机械师T58-T1笔记本京东热卖

  机械师 T58-T1 笔记本采用了削边设计,拥有较为纤薄的视觉效果,机身最薄处仅为26.9mm。A面的线条虽然简洁,但拥有一个会发光的LOGO和两条闪电状灯带。大大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也更为炫酷。

机械师 T58-T1 笔记本单色版 京东 售价 5799 元 >> 购买链接

  机械师 T58-T1 笔记本采用了一块15.6英寸的1080P显示屏,能带来出色的显示效果。这款笔记本还拥有一个HDMI接口和两个Mini Display port,组建多屏也更加简单。笔记本内置背光键盘,支持5档亮度调节,暗光下输入也更加轻松。

  机械师 T58-T1 笔记本为i7-7700HQ + GTX 1050独立显卡组合,标配8GB DDR4内存 + 1TB机械硬盘组合。这款笔记本还拥有多种不同配置套餐可供选择,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纯固态版或者固态+机械双硬盘组合版。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