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索泰MEK1高端整机发布 横扫游戏有它就够了

  PC游戏凭借出色的画面表现、便捷的操作和兼容性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喜爱,尤其是在网游方面,PC相较主机更是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对于一个游戏发烧友而言,拥有一可以横扫单机、网游的高性能PC是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高性能的PC不仅组装麻烦而且普遍体积较大,尤其是水冷PC,而且配件保修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如果有一台体积小巧外观颜值又不落下风,而且能解决你挑选配件的烦恼及组装机器的繁琐,还有优质的质保服务的高端定制化一体整机,你会喜欢吗?

  12月8号,索泰在香港正式发布了一款专为游戏玩家定制的高端一体游戏电脑:MEK1,该电脑搭载了Intel i7-7700处理器以及最新的GTX 1070Ti显卡和16GB的DDR4内存;而且外观颜值极高,其体积也比传统的PC电脑小上很多,不仅可以畅玩各类大型单机及网游,而且搬运方便,也更节约放置空间。

  精准定位高端游戏领域,定制一体电脑

  索泰作为全球一线显卡品牌,素来有“堆料王”之称,其高端显卡口碑不错;旗下的ZBOX迷你PC也在业内独树一帜,其ZBOX EN系列高性能游戏迷你PC就是专为游戏及VR定制,而此次索泰又给游戏玩家们带来了一款精准定位高端游戏玩家的PC整机:MEK1,省去玩家的组装烦恼,一台电脑,玩遍所有游戏。

  性能为王,横扫大型游戏

  游戏PC,性能为王,足够强悍的性能是高端游戏PC最基本的素质,索泰MEK1搭载了Intel i7-7700 CPU(主频3.6 GHz, 睿频4.2 GHz),以及GeForce GTX 1070Ti高端游戏显卡,该游戏显卡性能略低于次旗舰显卡GTX 1080,是市面上主流的高端游戏显卡,而且还搭配了16GB DDR4内存。

  硬盘方面为了让游戏体验更加完美,采用 240GB SSD+ 1TB HDD的组合,SSD可以作为系统盘和常用游戏盘使用,开机和游戏加载都非常迅速,而大容量的HDD则作为存储盘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其SSD是 M.2 NVMe PCIex4 SSD,读写速度比一般的SSD更快。

  从MEK1整机的硬件配置来看,已经能够在2K画质下横扫绝大多数的单机和网游了,即使是“硬件杀手”级别的游戏(比如当下火热的:《绝地求生》),也是可以轻松应对。

  模块化设计,硬件可升级

  花无百日红,即使当下再高端的配置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被逐渐淘汰,所以,如果可以升级硬件的话,那么将会大大的提升的游戏电脑的使用周期。考虑到这一点,索泰在设计MEK1时并没有采用一体设计方案,而是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CPU,显卡,内存等硬件可以独立升级,想要升级哪部分硬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而灵活升级。

  精致小巧,颜值极高

  对于MEK1此类体积小巧的整机而言,颜值也是其一大不可忽视的卖点。PC虽不像手机那样外观分数占比较高,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是在电子产品颜值当道的当下,颜值分在一款电子产品中往往占据较大的比重。MKE1整机的颜值虽然不能算是出众,但也独具特色,至少要比普通的PC机箱更有设计感和美感。

  从整体的设计风格来看,MEK1走的是机械科技风,整体外观虽然呈现为方形,但是其不规则的流线边框,却是在方正之间,勾勒出了一丝时尚的韵味;贯穿机身的两条RGB呼吸灯条设计是整机的点睛之笔,让整机外观更显灵动柔和,正面的MEK1专属LOGO,以及侧面凸起的散热风口设计,则透着浓浓的金属机械风格,两相融合,更具美感。

  MEK1有两种配色供挑选,一种是白色,更显雅致,一种是黑色,更显深邃,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

  强效散热,冷静运行

  对于体积小巧的机箱来说,散热往往是玩家们担心的问题,因为机箱体积小巧内部的散热空间就显得局促,而且不能采用大尺寸的散热器来进行散热,内部散热气流容易紊乱,导致热量聚集于机箱内部而无法有效的导出机箱之外。索泰MEK1为了保证整机散热,巧妙的采用了上下结构的设计,什么意思呢?

  其实在机箱内部最大的两个显卡发热户就是CPU和显卡,所以MEK1把这两个硬件在机箱内部巧妙的分离开来,显卡位于机箱的顶部,而CPU则位于机箱的底部,在机箱的中部位置巧妙的设计了冷风进风口,再由显卡和CPU风扇转动将热风从上下两个出风口送出,形成了冷热风循环风道,将散热效能大幅提升。

  便捷链接,随心畅玩

  便捷互联是许多笔记本电脑或者平板电脑的优势,相较于传统的PC主机,蓝牙和WIFI等便捷互联功能,在使用时更加的方便,索泰MEK1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在机身内部添加了802.11ac/b/g/n无线WIFI技术和蓝牙4.2功能,链接更加便捷。视频输出接口方面:DP1.4*3+HDMI2.0+DVI三种不同的接口,可以兼容更多的显示器。

  定制外设,全套搞定

  令人惊喜的是,除了MEK1机器本身之外,索泰还专门定制了一整套的电竞外设装备:RGB机械键盘、电竞鼠标,鼠标垫等,与整机的风格更加的搭配,除了显示器之外,所有的游戏装备一套搞定。

  整体来说,索泰MEK1是介于迷你PC和传统的台式PC之间的一个产品,其拥有传统PC的强大游戏性能,畅玩各类PC游戏不在话下;同时还具备了传统PC的模块化的优势,可以支持硬件升级。同时它又具备一些传统的PC不具备的优势,比如外观颜值跟传统的PC整机相比,要漂亮许多;而且其小巧和便捷化的优势是众多的PC整机不具备的。其实这些都不是关键,关键问题在于其价格定位,一台同样配置的组装PC价格接近1万元,而索泰MEK1目前在香港的建议售价为12880港币,跟一台组装机价格相差不多,其实是非常诱人的。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