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HyperX将成达拉斯NBA 2K联盟战队官方耳机合作伙伴

  首次赞助NBA 2K线下活动

  专业游戏品牌鼎力支持NBA游戏社区

  (2017年12月12日北京讯)金士顿旗下高端电竞品牌HyperX今天宣布,将首次赞助NBA 2K参赛队伍,未来将成为达拉斯NBA 2K战队和达拉斯小牛队的官方游戏耳机合作伙伴。HyperX将和达拉斯小牛队一起参加NBA主场赛事和各项赛场活动,包括电子标识系统、礼品和广场活动。达拉斯电竞团队是首个和HyperX合作的专业NBA 2K联盟战队,其将于今年冬天和其它NBA 2K战队一起,宣布与HyperX正式展开合作的消息。NBA 2K的新赛季将于2018年春季开始,目前从HyperX与达拉斯小牛队即将在美国航空中心联合开展各项活动的计划来看,HyperX已经领先于业界竞争对手将合作全面深入到传统体育竞技和电子竞技领域。

  达拉斯小牛队和达拉斯2K联盟战队的负责人Mark Cuban谈道:“我们认为NBA 2K联盟具有很高的娱乐价值,与HyperX合作可以让我们成为更有竞争力的NBA 2K联盟战队,这是我们关于未来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HyperX在电竞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在电竞联赛和活动中,能够在赛场内外成为我们极具价值的合作伙伴”。

  达拉斯2K联盟战队将和HyperX进行一系列合作,包括NBA 2K战队的比赛服、社交活动和纪念品上HyperX品牌露出;共同出席产品发布会和视频拍摄等各项活动。HyperX和战队还将共同参加社交媒体活动,包括视频直播、产品赠送等其它推广活动。作为日常活动的一部分,战队还将在重要赛事练习过程中以及欣赏音乐、电影和其它作品时使用HyperX游戏耳机,其中包括全新的Cloud Alpha游戏耳机。

  此次合作的首次线下活动于12月2日,在德克萨斯达拉斯美国航空中心的达拉斯小牛队和洛杉矶快船队的星战日比赛现场进行。NBA球迷们体验到HyperX的电竞外设产品,并使用HyperX游戏耳机来体验NBA 2K18或Battlefront II游戏。作为与达拉斯小牛队合作的启动项目,HyperX将计划推出特价商品Cloud Stinger游戏耳机。

  HyperX外设总经理Mark Leathem谈道:“HyperX很高兴能够和达拉斯小牛队及其电竞团队进行合作。HyperX的宣传口号是‘We’re All Gamers玩家当道’,通过与达拉斯小牛队的合作,我们能够为电竞社区提供更大的支持。如果你是游戏玩家或者专业运动员,你就是HyperX大家庭的一部分”。

  HyperX市场营销经理Dustin Illingworth谈道:“我们相信NBA球迷和电竞爱好者之间有很大的交集”,通过举办线下活动、赛场的赠品发放、社交媒体推广与线上推荐等方式,我们和达拉斯小牛队的合作将帮助我们把HyperX的品牌文化传达给大量的新用户”。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