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大容量、易携带!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拒绝等待!

  说到用移动硬盘传输文件,很多朋友都会觉得头大。一般来说,如果传输的文件太大,传输速度会比较慢,尤其是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等待的焦灼简直让人上火。不过,如果你拥有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这种烦恼就可以轻易被解决了。

 

  苏宁易购 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购买链接

  三星T5固态硬盘采用一体式金属设计,坚固又耐用。最厉害的就是它的传输速度高达540MB/s,大大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此外,三星T5移动硬盘还采用AES 256位硬件加密,为硬盘设置密码,从此不必担心隐私被泄露。

  值得一提的是,T5内置了用于PC和Mac设备更新、直观的软件,可以下载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移动应用。

  此外,T5造型圆润,身材娇小,非常适合随身携带。毕竟它的重量只有51克,厚度为10.5mm,可以说尺寸比普通的名片还要小。最后要说的是,T5有从250GB到2TB不等的四种型号可供用户选择,可以称得上是存储文件的贴心小助手。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