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一加5首个安卓8.0公测版发布:新增应用双开

一加5首个安卓8.0公测版发布:新增应用双开

今天一加在社区放出首个基于安卓8.0打造的氢OS一加5公测版,刷机小王子终于吃上奥利奥了!

根据官方公告,新版系统除了更新安卓8.0底层外,也带来了诸多功能。

视觉方面,基于安卓8.0打造的氢OS重新设计了应用文件夹的样式,优化和增强了应用快捷菜单,优化了氢视窗部分视觉样式。

系统方面,新版系统增加了应用双开功能,支持微信、QQ、王者荣耀等数十个应用,而且新系统重新设计了抬手亮屏的展示样式,界面更简洁清晰,支持显示电池电量。

另外,它还增加了“自适应模式”屏幕颜色模式,你可以选择更适合你的屏幕显示效果。

相机方面,新系统重新设计了相机界面,并优化了拍照效果,人像模式也支持使用美颜。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公测版,所以微信指纹支付暂不支持,而且第三方应用可能出现不兼容情况。

喜欢尝鲜的用户可以前往一加社区尝鲜体验。

一加5首个安卓8.0公测版发布:新增应用双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