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年底购物清单必买推荐:颜值王荣耀V9 play最高优惠200元

  临近年底,不少人选择会在这个时候剁手一波,为春节过年提前做好准备。我墙裂推荐将荣耀V9 play这款产品加入你的购物清单,高颜值的智能手机,现在最高优惠200元,最低到手价只要799元,再次刷新爆款手机的折扣上限,买贵必赔!

  错过双11?不要紧,错过黑五也不要紧,荣耀V9 play年底大促给你超值必buy,找不出任何拒绝的理由。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潮流市场的手机,从设计理念到细节工艺,荣耀V9 play浑身上下都散发出青春活力的气息。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极简设计,简约元素对称分布,达到视觉和结构上的平衡;金属与塑料两种材质巧妙融合,既保证机身一体性的美感,也确保最舒适的握持手感;主打的两种时尚配色魅焰红和极光蓝,大自然的色彩灵感让荣耀V9 play脱颖而出,成为今年最受瞩目的高颜值CP手机。

  众多潮流媒体为荣耀V9 play疯狂打Call,拍摄以红蓝CP为主题的时尚大片。它们有的呈现超前潮流的时尚风格,有的展现放荡不羁的叛逆气息,而画面中的主角,毫无疑问,都是超高颜值的荣耀V9 play。时尚圈的潮流风向往往千变万化,但总有一些经典色彩永不消逝。把智能手机演绎成时尚单品,只有荣耀V9 play做到了。而作为经典时尚配色的红蓝CP,也在荣耀V9 play的精彩演绎下,绽放出全新的生命活力。

  今年国庆期间,奥运冠军吴敏霞的婚礼也大胆采用红蓝CP的主题色调,新郎新娘二人身着传统中式礼服,在荣耀V9 play手机的见证下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红色凤纹礼服与蓝色素饰唐装与荣耀V9 play的红蓝CP相映成趣,而这一幕正好被《时尚新娘》的镜头记录下来,荣耀V9 play也由此加冕“吴敏霞婚礼同款手机”的称号。

  集多方宠爱于一身,荣耀V9 play取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不仅位居双11单品销量排行前十,还取得京东平台好评率100%的傲人成绩。荣耀V9 play配备5.2英寸屏幕,拥有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荣耀V9 play是适合众多年轻用户和情侣夫妻的时尚潮流CP手机。

  现在,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以最优的价格打造理想生活方式,荣耀V9 play在直降100元的基础之上,推出下单再减100元的活动,3GB内存+32GB存储版本,到手价只要799元。同时,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打出了“买贵必赔”的口号,如果你在天猫平台购买的荣耀V9 play比其他地方更贵,荣耀愿意赔偿差价。就冲着这个豪气,荣耀V9 play要定你了!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