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AMIRO获千万级融资 将研发美容仪器全品类

  在互联网新经济时代,一个品牌的实力与价值,往往体现在其对于整个行业所占据的影响力与创造力。前不久,以智能光学科技重新定义化妆镜的美容仪器新锐品牌AMIRO,正式完成由小米、顺为资本领投,鼎翔跟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作为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探索者,AMIRO也正全力启动品牌升级计划,将实现美容仪器全品类的研发生产,并将其在化妆镜领域的设计与性价比优势延伸至美容仪器全市场,掀起新一轮产业革命。

  

  与美容美妆产业相配套的美容仪器产业是市场前景广阔的阳光产业。特别是随着“美丽产业”的快速发展与消费升级,美容仪器市场也迫切需要新元素与新思维。让科技更具温度和美好感,为未来生活,重新定义一面“镜子”,从这一起点出发,AMIRO以“美丽产业”的创新打造为长远目标,选择最大众也是最基础的化妆镜作为产业起点。在AMIRO团队的创新研发与技术攻关下,堪称行业里程碑式的AMIRO美妆镜应运而生。采用高肤色显色LED灯珠;让镜面6x清晰,显色准、亮度高、均匀柔和;专利环形导光板与独家设计反光网点;采用三种光源模式,适配不同需求。众多黑科技与人性化设计的融入,让原本普普通通的化妆镜变成真正照出女性美丽容颜的必备神器。

  

  在众多创新设计中,AMIRO对使用者双眼的保护做得十分到位,其产品利用“手机背光屏技术”,将其核心光学技术引入镜面光源,在0色彩损失的基础上,保证无灯珠直射双眼。另外,团队提出“光面具”概念,首次将标准矩形板改进为具有特定弧度的透镜结构导光板,实现完美服帖人脸的光场曲线。

  值得一提的是,将产品研发改进和市场调研反馈相结合,AMIRO团队在与用户互动中始终获得第一手资料。公司专门设立消费者评测渠道,通过一线用户的反馈诉求对产品技术元素有了更为精准的设计提升。一流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也确保AMIRO旗下各型号产品的大卖。今年双十一大促当日,AMIRO化妆镜两款产品在全渠道完成了15000台销量,销售额突破580万,其中9月26日上线的小白镜新品,当日突破万台销量;9月初刚刚开启的天猫旗舰店,在当日用23分钟就突破了百万销售额,位列美容仪器行业双十一销售榜单前20。

  

  市场美誉度与日俱增,品牌竞争力蒸蒸日上,特别是得到小米等创投界大佬的千万级融资后,AMIRO酝酿已久的产业升级也正式启动。据悉,公司研发团队与运营团队将依然从设计与性价比两大核心优势入手,逐步将研发生产推广到美容仪器全品类。在稳扎稳打的基础上,AMIRO首先将在2018年内完善灯光化妆镜产品线,让80%的女生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灯光化妆镜,也积累第一批用户和品牌认知。在此基础上,AMIRO品类将延伸至美容仪器全品类,首款美容仪器产品也将在2018年内同步推出。随后,在实现全品类产品线和百万级销量的前提下,AMIRO还将智能互联等前沿科技元素引入美容仪器行业,为用户提供更多家庭美容升值服务。

  在竞争激烈的商业市场,品牌战略的精准与否,往往决定着一个规模企业的生死存亡。AMIRO就是坚持了新、专、精的战略路线,瞄准了中产阶级的消费升级浪潮。AMIRO品牌创始人王念欧就表示:“中国美容仪器市场规模在千亿级,与颜值相关的美容仪器市场正在爆发,但是美业市场缺乏好的硬件产品,AMIRO就要做市场的先行者。”从工具性化妆镜入手,打造了AMIRO,致力于做一面能打动人心的镜子。这是AMIRO创新、专一、精准的起点,而在资金、技术、市场、团队、服务等全方位羽翼丰满之际,AMIRO也当机立断地向更为广阔的美容仪器全市场迈进。

  

  如果说AMIRO以一面小小的化妆镜改变了传统产品领域陈旧落后的行业思维,那么,随着全市场战略的启动,AMIRO也将通过创新设计与高性价比的延伸,用好产品去赢得女心消费者和美容仪器市场。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