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委领导参观南山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点赞SSK黑金城堡智能音箱

  12月5日至6日,深圳市市委书记王伟中以及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分别带队调研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作为国内首家集行政执法、司法保护、仲裁调解和市场运营“一站式”服务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自试运行以来就备受关注。

  

  为了展现深圳市企业技术实力,南山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从众多有知识产权的高精尖产品中选出160个最前沿、最具有颠覆性的科技成果产品,并设立创新产品应用展区进行集中展示,涵盖人工智能、航天卫星、海洋科技、军工等多个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中心从160个产品中精选出10家企业进行重点展示,并通过开业“T台秀”路演活动接受领导检验,同时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和融资对接。“T台秀”云集了迈瑞、腾讯、航天东方红、大乘科技等南山区大型高新企业,包括航天卫星、军事武装无人机、智能音箱黑金城堡、服务机器人等黑科技产品。

  领导一行重点参观了知识产权产品T台,并对SSK黑金城堡智能音箱、军事武装无人机、三宝机器人等智能产品展现出浓厚兴趣。尤其对SSK的黑金城堡智能音响S100的音质效果、外观形象及技术实力表示称赞。

  

  王伟中表示,物联网、人工智能是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高新科技企业要大力投入技术研发资源,真正做到自主研发。他高度肯定了SSK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技术实力,并鼓励SSK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为SSK品牌升级的代表之作,黑金城堡智能音响S100重金打造专属大气沉稳的城堡外形,与现代家居装饰融合、相得益彰,并且拥有自己的外观专利。其外观设计入围德国IF设计奖,在最新媒体评选的“2017年十大智能音响创新排名”中,黑金城堡名列第三。

  同时,黑金城堡还是首款在箱体带有TYPE-C接口的智能音响,应用了红外感应识别技术专利,使S100成为一款有温度、有感的智能音响以及智能家居系统,高精尖的技术知识储备及专利保障使黑金城堡蕴含了巨大的后续发展可能,也获得了南山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的关注和重视。

  

  据悉,SSK是深圳市大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256)旗下的PC周边和智能移动周边产品品牌,是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优异高新技术企业,已经具有16年的历史,自2015年开始,SSK向智能生活提供商升级,并构建出涉及20余款智能硬件产品的庞大制造计划。SSK定位为智能生活创造者,旨在打造全球品牌,为用户提供智能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成为智能生活的创造者与领导企业。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