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12.12嗨翻天 雷神旗舰机狂欢省1000

  时间匆匆流逝,不知不觉已经走到2017年最后一个月,在坐的各位玩家,你们都吃到鸡了吗?啥,电脑不行,不能吃鸡?难道你双十一没有为了吃鸡剁手吗?是不是因为各种繁杂凌乱的优惠规则,让你搞不清楚到底要买那个,所以就错过了!要想吃鸡,就得简单直截了当的正面刚!雷神官网现已开启双十二狂欢年找那个盛典,购买旗舰型号雷神笔记本立省1000,更有多重电竞壕礼相送!

  强悍吃鸡配置,Dino勇闯绝地

  Dino作为雷神的旗舰机型,在设计理念上采用未来行星飞行器的设计理念,将炫酷的灯光运用其中,并采用全球首款全透一体式的发光触摸板,凭借轻薄时尚的造型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

  而对于吃鸡的配置来说,想必各位吃鸡玩家早已熟记于心。Dino X6搭载GTX 1060显卡、i7-7700HQ处理器、8G DDR4内存、128G SSD+1T HDD,标准的吃鸡配置,让你自由玩转绝地求生。

  同时追求发烧配置的玩家,Dino-X7A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整机搭载GTX 1070显卡、i7-7700HQ处理器、16G DDR4内存、256G SSD+1T HDD,发烧性能,自由玩转游戏人生。

  活动期间,购买Dino的两款型号立省1000,购机即送雷神电竞鼠标猎兵M301,心动的玩家抓紧时间下手吧。

  大屏更痛快,911 GT尺度全开

  911 GT-Y6是一款市面上少有的17.3英寸游戏本,宽阔的视野搭配出色的显示效果,让战场风云尽收眼底。在配置上,911 GT-Y6搭载GTX 1060显卡、i7-7700HQ处理器、16G DDR4内存、256G SSD+1T HDD,强悍的性能搭配专业的17.3英寸电竞显示屏,让你在百人之战中脱颖而出,痛快吃鸡。活动期间,购买立省1000元,仅需9999元,并有专业电竞鼠标猎兵M301相送!

  到此仅是雷神官网双十二活动的冰山一角,还有全新电竞主机911黑武士正在狂欢预售中,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活动地址登录雷神官网查看。

  百度搜索“雷神笔记本”,更多惊喜等着你!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