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头部自媒体账号抢驻大鱼号 军事品类获重点支持

    随着对内容创作者扶持力度的持续加码,阿里文娱旗下内容创作平台“大鱼号”日益获得内容创作者的重视。近日,众多头部自媒体账号纷纷进驻“大鱼号”,其中包括众多军事头部号中国航空图库、军机处评论、罗富强等。与此同时,“大鱼号”表示将加强对军事、美食等垂直内容的激励,吸引更多垂直品类的内容创作者入驻,为内容消费者提供有深度、有创新、有专业度、有实用性的优质内容。

    中国航空图库、军机处评论、罗富强等军事类创作账号的入驻,丰富了大鱼号军事相关内容体系,带动军事类内容的消费流量。

    中国航空图库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网络航空图片库,收录图片素材约40000余张,在航空领域专业性及视觉性突出,而航空又属于军事范畴中最吸引眼球的分类。

    军机处评论的内容专注于研究军备,深度解读武器性能,内容专业性使其在军迷圈中广受追捧。

    军事专家罗富强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山战役。历任排长、参谋、连长、营长、团参谋长、集团军司令部处长、中国驻黎巴嫩首期和第二期维和部队指挥长兼维和工兵营营长、军分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罗富强入驻大鱼号是其踏入自媒体平台的第一步,将发布具有专业性、可深度阅读的内容。

    作为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旗下内容创作平台,大鱼号是为内容创作者提供的通行阿里文娱平台的账号,为内容生产者提供“一点接入,多点分发,多重收益”的新基础设施服务,旨在帮助内容合作伙伴成为内容服务商的平台。今年3月,阿里大文娱宣布20亿纯现金支持“大鱼计划”,扶持激励优质原创内容和新锐创作者。

    随着用户日益成熟,对内容要求越来越高,如何维持平台的良性发展,成为各大内容平台的重要课题,今年10月,“大鱼号”官方对外表示,强化对垂直内容的激励,鼓励业精于专的垂类创作账号,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内容。

    据介绍,阿里大文娱持续赋能挖掘和扶持新锐内容创作者,以数据、内容、商业赋能为他们提供有利成长环境。大鱼号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内容创作服务平台的大鱼号已拥有超过50万内容创作者,通过扶持+服务的双重赋能,引导平台内容生态健康良性发展。在未来,大鱼号也将出台更多“投补”结合的激励政策,挖掘并孵化“潜在头部”优质账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