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不是一般的快!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存储不凡

  一提到固态硬盘,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传输速度快”。的确,固态硬盘的确比传统的机械硬盘在速度上占优势。时间就是一切,固态硬盘不仅可以大大提升传输速度,外型上也逐渐朝着精巧轻便转化。拿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来说,传输速度高达540MB/s,比三星传统的移动机械硬盘传输速度快至4.9倍。

  苏宁易购 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购买惊喜降价》购买链接

  不仅如此,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在外型上也做了改变,重量为51g,厚度为10.5mm,形象的说,尺寸比普通的名片都要小。这也意味着,你可以随时随地的把它带在身边,再也不用担心用时找不到。

  此外,T5还配有两种不同的颜色,200GB和500GB的型号选择了清新的珊瑚蓝,而1TB及2TB的型号则选择了低调的玄英黑。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搭配,如果阳光明媚,带上珊瑚蓝一起享受湛蓝的天空;如果是上班日,带上玄英黑一起迎接新的挑战。只要你想就可以随时携带,别忘了,它只有一张名片大小。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