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性能强劲 近期热销机械师笔记本推荐

  想要用笔记本玩游戏的朋友在选购时当然会非常注重笔记本的综合性能和散热能力,因为这些因素直接影响着游戏的整体体验。除了玩游戏外,通常也会少不了要应付一些其他的复杂情况。下面要推荐的两款机械师笔记本均搭载了7代i7-7700HQ处理器,4核心8线程设计,性能强劲,处理各项复杂任务时效率更高,非常适合那些对CPU性能要求也比较高的朋友。

机械师 F117 F1K 笔记本 天猫 售价 6699 元起 >> 购买链接

  机械师F117 F1K笔记本搭载了7代i7-7700HQ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为4核心8线程设计,基础频率为2.8GHz,睿频最高可达3.8GHz。性能出色,可高效处理各项复杂任务。与之相搭配的则为GTX1050Ti独立显卡,综合游戏性能出色,可助你畅玩热门网络游戏。

  机械师F117 F1K笔记本拥有多种搭配套餐可选,你可以选择纯固态或者双硬盘版本。其中可选的PCI-E高速固态能给你带来更加畅快的体验,与机械硬盘组合也更加实用。内存最高可选16GB,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搭配的套餐。

  散热上,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双风扇+四铜管分层散热设计,后置双出风口,支持一键强冷,能高效排出机身内部的热量。这款笔记本配备了1677万色的RGB背光键盘,4区背光可调,拥有丰富的灯效组合可供调整,灵活多变,能带来非常炫酷的灯光效果。

机械师 T58-T1 笔记本 京东 售价 5599 元起 >> 购买链接

  机械师T58-T1笔记本搭载了i7-7700HQ处理器,4核心8线程,基础频率2.8GHz,处理各项复杂任务时更给力,适合对CPU性能要求较高的朋友。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GTX 1050独立显卡,标配8GB DDR4内存、1TB机械硬盘,可轻松满足日常需求。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双硬盘版本,拥有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机械师T58-T1笔记本采用削薄设计,能给人带来一种更加纤薄的视觉体验。实际上这款笔记本也不算厚,最薄处仅为26.9mm,重量约为2.5kg,外出携带也较为方便。虽然笔记本A面的线条较为简洁,但拥有一个会发光的LOGO和两条闪电状灯带,整体辨识度高,非常有个性。

  这款笔记本内置白色背光键盘,支持5档亮度调节,能有效提升暗光下的输入体验。除了常见的接口外,这款笔记本还拥有一个Type-C接口、HDMI接口、两个Mini Display port,外接设备,组建多屏更加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