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全面全面屏手机钜惠首销 冬日里一股暖流

  11月26日,在国内知名手机厂商金立发布了八款全面屏手机、确定了今后的全面屏路线之后,12月4日市场迎来了金立全面全面屏多款新机的首销,同时京东也将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共同打造金立品牌盛典。此外,金立与京东还将在“金立产品入驻京东之家及京东专卖店”“联手共建品牌京东之家”以及“策划针对性的线下联合营销活动”等3个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至此金立“全面全面屏战略”算是真正落到实地,为配合此次盛典金立官方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中,备受关注新品手机均会上线,如四摄全面屏美拍旗舰S11、S11S,新品首发会有三重礼品赠送,知名演员刘涛同款的金立M7新配色——枫叶红正式开售等,为此,金立开启了新品手机12期分期免息活动,热门机型金立S11月付仅需150元起。

  伴随着新产品上市,此前的爆款机型也开始了新一轮的优惠促销,如热销的金立M6S Plus将钜惠1500元(仅限一天),该机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拥有602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6 GB+256 GB超大存储组合,放现在看仍然是一款极优秀的作品。

  本次优惠活动玩法多样,主要以减免+赠礼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金立官方提供了50-600元的大额满减券,领券购机减免更加实惠;同时为满足购机乐趣,在10点、13点、18点、21点四个整点购机的前100名用户将赠送蓝牙耳机等专属礼品,时间段灵活方便消费者参与。

  对于于有换机需求的用户,金立此次贴心的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放福利给消费者的同时也为绿色环境尽一份力。12月4日当天,到京东金立手机旗舰店参与旧机换新,额外加送最高150元金立新机优惠券;相应的线下渠道也有补充,到北上广深指定京东之家参与旧换新,额外加送200元金立新机优惠券。

  “旧貌换新颜,满减初冬礼”,本次金立品牌盛典优惠活动多样,产品涵盖高、中和入门三个层面,品类包括全面屏、时尚手机、安全手机多种需求,可以说是冬日里给消费者的一股暖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