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装机就选这些 安钛克返场活动火热进行中

  安钛克在京东上的返场活动已经火热来袭。这一次,安钛克同样准备了许多精选产品供大家选择,返场活动期间购买更优惠。此次参与活动的产品包括了机箱电源散热器三大品类,如果三大品类都有合适你的产品,能省不少钱,赶紧了解一下吧!

  活动页面的精选产品不仅有多种不同功率的经典VP系列电源可供选择,还有安钛克经典的P系列机箱。安钛克P110机箱在延续安钛克P系列机箱简约设计的同时,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大侧透设计,4mm厚度的钢化玻璃能更完美地展示机箱内部的灯光效果。机箱前面板还拥有一个可发光LOGO,支持7色变换,非常有个性。机箱内部也拥有出色的兼容性,可支持更多的平台,装机拥有更多的选择。

  对散热要求比较高的朋友还可以选择购买水冷散热器,在安钛克返场活动页面上你也可以找到不同规格的水冷散热器,可助你轻松解决散热问题。更多爆品等你发现,要装机的你还在等啥,赶紧点击活动地址参与活动吧!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