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商业地产全新篇章 图腾品牌开创中产生活方式新蓝海

    大悦城主题商业街区的团队今天在北京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品牌——图腾,图腾是国内首个聚焦精神生活的商业品牌,它致力于通过创新业态组合推动地产和商业转型,希望借此打造全新的中产阶级生活方式,以开启新的精神生活时代。

    图腾的首个产品是祥云小镇的理想生活实验室,图腾在实验室内首先满足了人们对物质方面的追求,创意美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味觉体验;为小众用户定制的极致单品店内有各种独特的商品;共享厨房重现旧时光邻里间和睦相处的景象。

    此外图腾还带来了精神层面的感悟和提升,种子教堂、图书馆、造物俱乐部、欢聚空间几大活动场所带来丰富又别致的体验过程,无论是思考、休息还是阅读、聚会都有别致的别具一格的体验。

    另外,图腾还提供了高品质的艺术氛围和生活追求,磁带、老式录音机在一个小空间内带来沉浸的音乐体验。

    图腾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够体会到图腾认为的理想生活,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能够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图腾计划未来五年内锁定 500 万忠实会员,在试运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图腾吸引了两万多消费者,喜欢图腾的人占到了 86%,女性占 74%,男性占 26%,其中有 73% 的用户表示愿意经常光顾。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图腾、体验图腾,图腾决定发起“万人体验计划”,图腾项目经理王飞说“我们邀请全北京热爱生活的人到图腾免费喝咖啡,品精神生活”。如果你对图腾已经有了一份想象,不妨亲临祥云图腾小镇体验一番。■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