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戴尔官网黑五大促 15英寸大屏专场价格直降

  虽然双十一刚过去没多久,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又来啦!你钱包准备好了没有?11月17日-11月30日,戴尔官网准备了黑色星期五大促活动,还有15英寸大屏笔记本优惠专场。活动期间购买,不仅可享价格直降优惠,还有机会获赠各种限量好礼。【活动地址】

  在11月24日黑色星期五当天,指定的15英寸活动机型可享更加优惠的促销价格,并且还可以领取随机金额的优惠券使用,最高可减200元。除了价格有较大的优惠外,购买15英寸活动机型还有机会获赠限量好礼。低价+好礼,心动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戴尔灵越7000 15大屏轻薄本在黑色星期五活动当天,不仅可享多重价格直降,成功购买还有机会获赠3个月的爱奇艺黄金会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戴尔灵越7000 15大屏轻薄本为三面金属机身,15英寸大屏,超窄边框设计,视觉效果出色,携带方便,八代处理器的加持也让日常使用更为流畅。黑五当天价格可低至5399元,值得关注。

  经典的戴尔XPS 15 微边框轻薄本、灵越游匣Master 15 游戏本等也参与此次的优惠活动,同样可享多重优惠,活动页面还有更多的活动机型与优惠等你发现,近期要购买笔记的朋友赶紧关注一下吧!说不定就能买到心仪又实惠的笔记本。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