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安心再度升级 飞利浦携手李晨 推出“安心到家”服务

  随着人们对呼吸健康的不断关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使用空气净化器来改善室内空气状况,这也促使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产品与服务有了更多的需求和期待。特别是在使用过程中,从产品安装、到滤网更换、清洗等,急需获得专业的指导与服务。飞利浦作为空气净化领域领军品牌,近日推出“飞利浦携手李晨 安心到家”服务项目,将消费者的期待真正落到实处。

  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推出“飞利浦携手李晨 安心到家”服务项目

  作为消费者,在购买使用空气净化产品时,您是否也会存有这些问题:开启空气净化器这么久,净化效果究竟如何?虽然知道滤网应该常换常新,但什么时候更换?如何正确更换?都说好的养护能让空气净化器效果事半功倍,但如何才能享有专业维护、维修服务呢?……尤其是在首次使用和一些中老年群体家庭中尤为突出,他们迫切地需要更多专业的指导,需要耐心细致的讲解与服务。同时,作为家中使用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很多消费者更愿享有便捷的上门服务,足不出户让产品维修、维护、清洗或者更换能够一步到位。

  

  一直以来,飞利浦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用不断进取的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好的生活。为解决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使用服务提升方面的需求,在刚刚举行的“净化一目了然,安心全面升级”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2017媒体发布会上,飞利浦携手李晨正式启动“飞利浦携手李晨安心到家”服务项目,为消费者带来贴心的服务升级。

  安心全面升级,“飞利浦携手李晨 安心到家”服务一站式满足消费者期待

  “飞利浦携手李晨安心到家”服务项目涵盖了空气净化器售后服务的多个项目,一站式满足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售后服务的多项要求: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凡飞利浦会员,即可在未来一年免费预约1次上门服务,享受专业的室内空气检测、空气净化器的清洁及维修、更换滤网等多项售后服务。

  

  正如在前不久举行的发布会上,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群家居护理及厨房电器业务高级市场总监强基弘先生所说的一样:“飞利浦洞察到了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售后服务方面有很多期待,此次飞利浦推出‘飞利浦携手李晨 安心到家’服务项目,将消费者的期待真正落到实处。”

  作为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品牌代言人以及“安心到家“服务的联合发起人,李晨表示:“此项目可以解决很多消费者在使用空气净化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特别是对父母这样的用户,我也会积极地参与其中,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把更多安心传递到消费者的家中。”

  

  据悉,本次“飞利浦携手李晨安心到家”服务项目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20座重点城市。上述城市的飞利浦会员,注册成为官网会员并成功预约,均可在家净享“安心到家”服务。

  从产品延伸到服务,“飞利浦携手李晨安心到家”服务项目使安心再度升级

  全新上线的“飞利浦携手李晨安心到家”服务项目背后,更有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强大的科技支撑和产品自信。通过对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飞利浦将创新科技和工业设计相结合,开发出性能全面的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创新的VitaShield IPS微护盾技术,净化入微,有效解决室内PM2.5、甲醛、常见过敏原等空气问题。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精准探测,实时反馈室内PM2.5数值,4色显示环实时反馈室内空气质量,净化一目了然。针对新国标要求的“三高一低”,即高CADR值(洁净空气量)、高CCM值(累计净化量)、高能效和低噪音,飞利浦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都均在新国标之上,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飞利浦全新上市的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可高效过滤达0.003微米(比 PM2.5 小 800倍)的超细颗粒,不仅监测室内PM2.5,还能实时提供四个级别的潜在有害气体指示,显示室内过敏原的潜在风险级别,科技更升级,实力阐释“看得见的安心”,为消费者的室内健康呼吸保驾护航!

  

  作为空气净化领域领导品牌的飞利浦,通过本次“飞利浦携手李晨安心到家”服务,实现了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售后服务需求的优化升级,为消费者切实解决使用疑虑,将飞利浦一贯的优质基因从产品延伸至服务,用行动让飞利浦“安心到家”,助力万千家庭室内呼吸健康全面升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