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真的“布”一样!温馨家居风也能吃鸡!

  “吃鸡”游戏的大热,催生了许许多多传统及非传统硬件厂商投入到电竞产品的研发上,无论是关乎运算的游戏核心三大件,还是消费者触及最频繁的外设装备,层出不穷的产品都在传达给用户一个信息:我们走的是电竞风格!然而市场上还是有很多潜在用户希望将PC融入具环境中,以一种更平易近人的形式存在。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套配置更符合上述这种特性

  配置一览:

  CPU:AMD RYZEN R3 1200

  主板:B350ML-HF

  内存:DDR4 2400 8GB*2

  显卡:RX580

  电源:鑫谷 GP600T钛金版

  机箱:鑫谷 家和 布艺

  显示器:C35SK

  这次选用的主板搭载B350芯片组的B350ML-HF。主板采用7相数字供电组合,可以满足RYZEN R7 1800级别的供电需求。当然我们今天搭配的RYZEN R3 1200 CPU是绰绰有余。“吃鸡”游戏对于内存方面的要求较大,官方推荐配置从16GB内存起步,因此需要在主板上接入两根8GB内存方能满足。

  之前我们说《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需要16GB内存作为推荐配置运行,因此选用了两条来自DDR4 2400 8GB马甲条作为组合使用。

  显卡方面选用RX580显卡,可以流畅运行“吃鸡”游戏,并且3A级别的最新单机大作也能完美支持!

  本着家庭用机长期运行更为省电的原则,选用来自鑫谷的GP600T钛金版电源,额定功耗为500W,通过80PLUS钛金认证,典型负载效率超过95%。对于这套全满载情况下约为240W的配置,每年节省的电力将相当可观!

  作为整机最需要融入家庭环境的机箱,选用鑫谷 家和系列 布艺机箱。从外观上来看,其正面板上采用大面积纺织布艺遮盖,相比电竞机箱确实少了份冰冷,多了份温馨。

  机箱内部架构延续了鑫谷专属的ATX2.0结构,同样是采用前置3风扇,电源隔离式设计架构。

  电源独立仓位还支持双硬盘笼设计。并且机箱支持多达9个走线孔,大大降低了走线难度。

  最终机箱完成一览

  可以看到机箱内部依然留有相当大的空间

  点亮后的边是彩虹光,另一边是白色呼吸光,搭配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最后介绍的是C35SK显示器这台有着21:9宽银幕比例的显示器采用R1800最曲弧面弧度设计,对于1米以内的视距观察有着非常出色的体验。

  接下来我们做一组简单的硬件测试。

  先从AMD RYZEN R3 1200 CPU开始

  自从RYZEN系列发布以来,在多线程性能方面AMD一直打压着INTEL。

  最终CINEBENCH结果也印证了这一点,4核心4线程就能达到470cb。

  INTEL传统强项SUPER PI则稍逊一筹,800万位需要4分32秒完成。原因在于其主频仅3.1GHz。

  组成双通道DDR4 2400 8GB*2内存在AIDA64带宽测试中跑出了36000MB/S的高分,其性能相当强悍。

  RX580显卡配合RYZEN R3 1200 CPU在FIRE STRIKE EXTREME测试中也超过了5000分大关!该性能可满足各类游戏在21:9宽屏幕下的高等画质体验!

  不得不说,组合起来的整机配置确实有着非常居家的风格。

  这套家具风格主机,无论是在办公娱乐还是电竞游戏,完全毫无违和感,放在家中更像一套工艺品。

  即使是家居风格的电脑,偶尔来一把“吃鸡”游戏也是令人愉悦的。

  “吃鸡”可以玩心跳,也可以淡淡定定躲在草丛里当个“伏地魔”,等着外围厮杀完毕成为前十后,再争夺“吃鸡”的王座!

  在选择电脑配置的时候,即使是游戏控也可以选择适合居家搭配的产品。把钱花在刀刃上,通过简单更换显示器以及机箱就可以获得更为温馨的效果。同时却不影响用户那颗狂热的电玩游戏内心,何乐而不为?

  感谢支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