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办公好选择 海尔天越H5电脑京东促销

  海尔天越H5办公电脑的主机体型小巧,采用金属工艺打造的机身不仅拥有出色的质感,清理也更加方便。机箱的前面板采用防尘盖设计,USB接口、音频接口均隐藏其中,不仅美观,也能达到较好的防尘效果。

海尔天越 H5 办公电脑 京东 售价 2699 元 >> 购买链接

  海尔天越 H5 主机小巧的身材搭配19.5英寸的IPS显示器,摆放起来更加方便。与之搭配的显示器分辨率为1440×900,拥有较广的可视角度,显示效果更好,看着更加舒服自然。

  这款办公电脑搭载了第七代i3-7100标压处理器,4GB DDR4内存,500GB机械硬盘。内置双内存卡槽,最大可支持至16GB。同时也预留有1个3.5英寸的SATA接口和1个M.2接口,后期的升级扩展更加方便。海尔天越H5电脑还配备了双频WiFi+蓝牙功能,无需网线就能接入网络,省去连线的麻烦。此外,这款电脑均配备了正版的Windows 10系统,用起来更加省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