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Hitachi Vantara推出智能数据中心 助力减少IT运营成本

  北京,2017年11月14日——Hitachi公司全资子公司Hitachi Vantara近日宣布了其智能数据中心愿景。Hitachi Vantara的智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可充分利用基础架构管理、预测分析和物联网(IoT)领域的最新技术和方法,以解决客户在管理当今的复杂IT环境时所面临的各种挑战。Hitachi Vantara希望通过智能数据中心帮助企业消除一切挑战,支持企业在数据中心内全面优化IT运营,降低运营成本、有效管控风险,并更敏捷地应对业务变化。

  这一智能数据中心方法将通过跨系统、数据中心和云集中控制功能和自动化流程,使IT变得更敏捷。智能数据中心不同于传统的IT管理模式,它能够通过预测分析、物联网和引导智能,自动化决策流程,为企业带来明智的洞察和指导。这些高级功能可支持整合IT基础架构管理功能,更好地在数据中心执行诸如配置等简单任务,以及诸如优化和自我修复等复杂操作。

  智能数据中心:

  Ÿ 加速部署IT资源和完成管理任务

  Ÿ 简化变更和新增基础架构技术的工作

  Ÿ 按需提供整体、动态的数据中心运营和商业观点,支持数据驱动的决策制定、风险管理和规划

  Ÿ 最大限度地提高运营效率和降低成本

  Ÿ 改进业务的统一性和提供一致的服务水平

  Hitachi Vantara首席解决方案与服务官Bobby Soni表示:“我们的智能数据中心技术和服务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新工具和方法,能够支持下一代数据中心管理人员更好地管理更多数据,并改进IT的能力,使之成为行动敏捷、响应及时的业务支持资源。我们的客户将会看到效率和效益的显著提升。”

  全面托管的智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现已通过Hitachi Vantara的早期客户采用计划提供。该解决方案完全托管,可在内部和外部对从客户数据中心收集到的信息应用高级分析和集成编排技术。客户然后可以获得所需的信息、洞察和指导,以管理其异构基础架构环境,并以更低的成本实现可预测的运营成果。该智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可提供:

  Ÿ 服务健康状况和提醒

  Ÿ 通用基础架构操作自动化

  Ÿ 性能管理

  Ÿ 资产管理

  Ÿ 容量管理

  Ÿ 可用性和数据保护

  Ÿ IT优化

  Ÿ 风险管理和合规信息

  Ÿ 数据中心物联网传感器管理,包括能量和热量

  Ÿ 物理和虚拟IT安全性

  早期客户采用计划旨在为智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初始客户提供一个机会,与我们及我们的合作伙伴联合创造解决方案的最终功能,以推进该解决方案的标准化工作,最终实现全面上市。联合创造可确保我们的服务产品拥有业经证明的战略意义,并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出色的价值,使我们能够携手合作伙伴开发出与众不同的解决方案。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