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想与WE面基? 来影驰&NVIDIA嘉年华就对了

  如果信仰有颜色,我想那一定是红色。

  提起WE,我想不管新老玩家听到这个名字,内心深处多少都会有些感动。作为国内元老级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WE在中国电竞史上留下了十分浓烈的一抹色彩,那一抹色彩叫做中国红。

  从WAR3的人皇sky身披国旗为中国取得首个世界电子竞技冠军起,WE这个名字就注定不凡。时光荏苒,转眼许多年过去,同样来自WE的若风、草莓等人再次为中国取得了第一个《英雄联盟》世界冠军(IPL5世界总决赛),让全中国玩家沸腾。但荣光终究会褪去,从前的队员悉数退役,WE涌入了一股新生力量。

  他们从2017LPL春季赛冠军,到LOL亚洲洲际赛总冠军,再到LOL S7全球总决赛四强,一路披荆斩棘,无所畏惧,他们就是由957、兮夜、康帝、大舅子、Ben组成的Team WE!就在2017年12月2日-3日,Team WE将会降临2017影驰&NVIDIA嘉年华现场,他们将带着红色信仰席卷而来!

  2017影驰&NVIDIA嘉年华将于12月2日-3日,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场盛大举行,作为影驰一年一度的年终电竞盛会,这里有精妙绝伦的MOD主机,这里有紧张刺激的电竞对决,这里还有可爱迷人的Showgirl与Coser等诸多元素。届时,Team WE更将亲临2017影驰&NVIDIA嘉年华现场,LOL表演赛、粉丝签名、同框合影、面对面交流......你所有的心愿,影驰嘉年华通通都能帮你实现!

  他们朝气蓬勃!他们怀揣梦想!他们永不言弃!他们是 Team WE!

  影驰作为Team WE的核心合作伙伴之一,从S7入围赛一直到四强赛,都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WE。从火速赶制粉丝应援物,到线上送票活动,再到组织线下观赛趴,无不显露出影驰对于WE的爱与支持。

  12月2日-3日,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场,2017影驰&NVIDIA嘉年华,Team WE与你不见不散!

  目前直通2017影驰嘉年华活动已经盛启,只需要扫描上方二维码或者点击下方链接进入答题界面,参与趣味答题,即有机会免费赢取影驰嘉年华包飞包住名额等惊喜好礼,简单的动一动手指,说不定幸运大奖就属于你!

  嘉年华答题网址: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