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自动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五大黑科技来袭

  科学技术的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来自科技的的力量。在这些力量里,智能产品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尤其以智能家居产品为主。但是在国内,目前还有很多人认为智能家居属于新兴产品。其实早在国外,它们就已经深入人心了,人们也已经习以为常。人们对智能家居的态度从排斥到接受再到离不开,中间也经历了一系列变化。而在智能家居产品中,又以自动扫地机最得人心。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自动扫地机雪豹,用它的五大黑科技,让消费者爱不释手。

  一、“声像”双侦测,感知更精准

  雪豹采用的是“声像双侦测”避障方案,在机身正前方配置了三组仿生超声波雷达,左右两侧各12组红外线热成像侦测装置辅助侦测家居物品方向及距离。这种“声”与“像”的双路侦测模式令机器人在大范围内感知更精微的物体,令清扫更彻底。同时它可以智能越障,下视感应探头可以侦测地面情况,避免扫地机从高处跌落。另外他还能自动调节边刷转速防止缠绕,双侦测的设置也能减少碰撞伤害,保证机身无痕损害。

  二、iPNAS四段式清洁系统,有条不紊

  雪豹采用iPNAS四段式清洁系统,在同类产品中也属于创新技术。先利用无线载波室内定位技术,为全屋提供0.3厘米精度定位信息,并做到>200平方米大范围精准定位。然后用HSIR+多点矩阵构图系统与双侦测科技的联合运用,实现全屋环境进行地图规划。再搭载ARM9芯片和蒙特卡洛算法迅速规划出清洁路径,最后配合内置的高精度陀螺仪确保扫地机器人在清扫过程中直线清扫不偏航,全城有条不紊进行全面清洁。

  三,扫吸拖三效合一,互换更有针对性

  采用扫吸拖三效合一的模式,可以同时进行也可以先扫后拖,随意转换。同时加长的6cm双边刷设计将地面杂质聚集到吸口处强力聚拢没有遗漏,增大单次面积的清洁。另外雪豹的吸口和滚刷是可以任意切换的,满足不同清洁需求。变频吸口就比较适用于养宠物或者毛发多的家庭,浮动滚刷适合深层清洁,当灰尘颗粒物较多的时候选用。

  四、强大的湿拖功能,灰尘杂质无处遁形

  雪豹配备的180ml大容量水箱有黄金比例渗水孔,可以均衡缓慢渗水,满足大户型的深层清洁,纳米材质的倒钩式拖布与水箱配合,可以实现持久地均衡湿拖,不管是日常灰尘还是毛发都可以轻松搞定。我们通常在扫完地以后希望地面更加干净,就必须得用湿拖把拖一遍。所以雪豹根据我们的这一习惯,将湿拖作用发挥到极致。

  五、APP智控,省心放心又安心

  同时雪豹支持APP 远程智控,可实时构建清扫地图,已清扫区域和未清扫区域都可以一目了然,同时方便查漏补缺。只要一部手机在手,不管我们在哪里,都能随时掌握扫地机的清扫状态。最让人省心的一点就是它能自动回充,当电量低于20%或者清扫完成以后会自动定位充电座的位置,并返回充电。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