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家用扫地机怎么样? 冬天也能免受家务困扰

  天气一冷,人也开始变得懒起来。早上不想起床,中午不愿做饭,更不要说家务了。一方面是天气太冷的原因,另一方面做家务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一想到要穿那么厚重的衣服,扫地拖地,还要碰冷水,想想都会长叹一声打个冷颤。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买一台家用扫地机来解决家务。

  市面上的家用扫地机越来越多,这样给我们选择的空间就更大了。同时也给我们增加了选择难度。国内国外的各类品牌,花样百出的宣传广告,看的人眼花缭乱。我们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产品的口碑和实用性以及技术的先进。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家用扫地机790T就是万千消费者的首选。

  传统的扫地机器人大多清扫方式都无规律,早期扫地机器人大多还都靠碰撞来改变清洁路线,这种清洁方式不但对机器自身损伤严重,也容易漏扫。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在后期慢慢不断总结经验中,目前市面上运用最多的就是弓字形行走路线,浦桑尼克790T也不例外。它采用的是浦桑尼克独有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它将整个清洁工作分为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个部分,有效地提高了扫地机器人的执行效率。

  我们正在打扫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让人头痛的死角。难以清扫是一回事,关键是累的汗流浃背气喘吁吁最后却一点效果都没有。浦桑尼克790T可以采用盲区感光识别,针对床底沙发底等不易清扫的盲区,自己开启重点清扫模式加大清洁功率。加上体积上的优势,可以任意出入我们犯难的地方。也有人会疑问了,加大清洁功率不会产生噪声影响家人和邻居么?这个不用担心,790T会利用多普勒效应原理,可以随着室内环境的声音强弱来自动调节,丝毫不影响其它人的正常活动。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打扫的时候会先扫地再拖地,拖地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地面更加干净。但是在冷天碰冷水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啊。浦桑尼克790T配备了大水箱有黄金比例渗水孔,可以均衡缓慢渗水,不仅满足大户型的深层清洁,纳米材质的倒钩式拖布与水箱配合,可以实现持久地均衡湿拖,不管是日常灰尘还是毛发都可以轻松搞定,最重要的是不用碰冷水洗拖把呢。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