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双十一考卷新鲜出炉! 夏普这波可打满分

  伴随着各类厂家促销和买买买的喧嚣,今年双11也落下帷幕。据第三方机构统计,今年双11大战依旧十分火热,全网总销售额突破2500亿元,并产生了超过13亿个包裹。作为享有“液晶之父”美称的夏普,在回归中国后的这一重要促销节点中,也收获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夏普再一次把握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交出了满分答卷。

  用实力说话 夏普黑电全渠道销售额突破25亿!

  在今年双11中,重归中国的夏普全渠道销售额突破25亿,同比增长超406%,在包括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在线等多个平台,都攻占了黑电销量排名前列。

  在天猫黑电品类中,夏普先后斩获总销售额冠军、单电销售量冠军,销量突破10亿!同时,夏普还获得天猫双11商家总榜第七、单品类店铺排行冠军的“战果”。而在京东全平台,夏普电视总销售额较同期增长高达1119%,这也是夏普京东官方旗舰店开业来连续5个月获得店铺业内知名。在苏宁全渠道、国美全渠道及富连网平台中,都展示出了超凡的战斗力。其中,夏普大屏电视更是获得了消费者的一众好评,三款60~70英寸的夏普大屏电视连续销售额破亿,刷新了60~70英寸大屏电视的新标准。

  大屏电视成主流 夏普占取先机

  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和国民消费水平的增加,家电产品品质化、个性化、健康化等方向的发展趋势已十分明显。对于电视产品来说,低廉的价格已经不再是影响消费者购买产品的首要因素。在夏普双11大捷的背后,其实也表现出高端家电的优势。在今年双11中,夏普大屏电视表现相当优秀,共有三款60英寸及70英寸电视销售额破亿。夏普凭借产品本身的优秀品质和多项策略、宣传,让产品口碑根植在消费者心中。

  实际上,夏普对于大屏早在此前便开始布局。随着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品质化的需求越发强烈,PC、手机等小屏设备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要,电视的大屏才能提供最优质的观看体验,这也正是夏普所具备的。夏普日本原装液晶屏幕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心目中品质的象征,而新煌彩技术等夏普独家画质调整技术,则让画质达到视觉的巅峰。这样的极致大屏体验,正是夏普能在双11大屏销售占比超过90%的“底气”。凭借大屏电视的优势,夏普已经实现彩电冷市的逆势增长。据陈振国博士分析,在2018年,60、70英寸的大屏电视将成为市场主流,显然夏普已经取得先机。

  同时,在富士康赋能之下,夏普打通了产业链内的“断点”,在全方位保证面板质量的同时,产品生产效率、成品率都有所上升,全面降低产品成本。基于这一原因,夏普所采取的“高贵不贵”策略,在价格方面促使更多消费者可体验到夏普电视带来的强大视听感受,并建立对夏普的品牌信任度,也让夏普这一品牌更具“魅力”。

  洞察市场先机 夏普引领电视技术浪潮

  在此前的618、国庆节等促销节点中,夏普就已经“战果累累”,斩获大尺寸电视销量冠军。实现这一成果的原因,不外乎夏普对于用户需求的探知和对电视技术孜孜不倦的追求。在今年,夏普先后发布了全球首款消费级8K电视和人工智能电视。正如夏普在此前就洞察了市场先机,对大屏电视加大推广力度,8K与人工智能等不同技术,同样是针对大屏时代到来所进行的“准备”。

  消费级8K的到来进一步缩短了用户与电视之间的距离,为用户提供了近距离下如人眼无二的显示效果,为用户提供了在极近距离下与电视交互的可能性。在夏普智能家居布局持续发酵的同时,用户可与电视产生更多好玩有趣的“化学反应”。随着5G时代的到来,8K在传输问题上的难关将进一步被攻克。目前日本NHK已确定将在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中试播8K内容,并实现8K转播。随着夏普对8K产业链的完善和5G+8K的崛起,8K的到来已经不再是遥远的未来,而是触手可及的明天。

  在今年双11中,夏普再一次用实力证明自己,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并交出了满分考卷。基于电视的优秀质量、顶尖画质和在“高贵不贵”策略下的亲民价格,夏普为众多消费者带来更多可能性,打造真正满足消费者使用痛点的电视产品。双11已经结束,但对于夏普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相信在未来,夏普还将创造更多奇迹。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