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双11全网销额破三亿

  2017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已经顺利落下帷幕。截至11日24时,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再创佳绩,在产品平均单价提升、高端产品占比增高的前提下,实现销额销量双突破,全网零售额超过3.2亿元,同比增幅高行业一倍!

  在今年双十一狂欢节到来之际,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旗下众品牌齐齐发力,以品质铸就优势、靠服务打造口碑,赢得消费者信赖,实现业绩双突破。

  布局三大生态圈,多点开花亮点纷呈

  作为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旗下支柱产业,游戏生态圈系列品牌业绩今年持续走高,屡创佳绩。今年正式挂牌新三板上市的雷神科技,双11全网零售业绩突破2亿,登专业游戏本品牌全网第一宝座。机械师在天猫和京东POP游戏本类目均业内知名,F117-FIK入选笔记本人气榜单TOP·1,作为互联网游戏UPC知名品牌,雷霆世纪在不断发展中吸引了大批的游戏粉丝,本次双11狂欢节,雷霆世纪名列京东自营第一宝座,份额占比高达28%。雷霆世纪抓住用户消费升级和个性定制的趋势,及时升级优化产品,推出定制式系列机型,打造完善的游戏生态圈。随着性能的不断提升和服务的不断完善,雷霆世纪将逐步占据高端市场,本次双11,万元以上的高端机销量持续优秀就是最好的证明。

  作为智能卫浴生态圈的核心品牌,海尔卫玺创新性融合“净水洗”、“防电墙”等专利技术打造出适合本土的优质产品,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双11期间更是力压众多国内外品牌,取得全网销量第二、国产品牌第一的佳绩。除专注用户的需求和不断探索产品技术的升级外,卫玺还积极优化服务体系,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从而真正赢得了用户的信赖。本次双11大战,海尔卫玺即热型破万台,增幅行业第一,净水洗高端引领,平均单价提升35%,成为品质人群首选的智能马桶盖品牌。

  作为智能家居生态圈的新生力量,海尔TAB扫地机器人基于与用户的精准交互和对用户痛点的不断满足研发产品并做智能化改造,全面升级立体清洁体验,实现路线智能规划,深受用户喜爱,双11销量突破4万,位居全行业第三。其中,玛奇朵系列全网销量突破10000台。

  另外,海尔智联平台消费类电脑海尔笔记本零售同比增幅458%,mini类主机连续三年蝉联京东品类第一。小厨师破壁机两小时零售超越16年双11全天销售额,全网零售突破800万,小管家智能照明和智能浴霸双11线下渠道累计突破500万,销量过1.5万台,KKC电动牙刷双11全网销量破2.5万支,海尔官微定制款1千台秒杀1分钟内售罄。海尔智慧教育Topsir电纸书也取得了9.7英寸全网平均单价最高,好评率最高的佳绩

  把握市场所趋,以更好产品回馈用户

  作为积极响应海尔集团向互联网转型的典型产物,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已经成功孵化出包括新三板上市的雷神在内的多个创客小微,并建立了游戏生态圈、智慧教育生态圈、智能硬件及连接件在内的智能互联生态体系,一站式解决了数字经济时代下用户的娱乐、教育、生活需求。在未来,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将继续基于用户需求,实现越来越多元化和快捷化的服务,进一步构建海尔智能互联平台互联互通的新生态体系。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