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黄旭东教你吃鸡攻略 Alienware吃鸡套餐立省4347元

  双十一当天,Alienware给你准备了不一样的惊喜。11月11日当天下午14:00-16:00,电竞第一毒奶大神黄旭东将在厦门戴尔总部化身首席电话接听员,接听网友的热线电话,回答各位粉丝关于Alienware吃鸡套装等问题。

  届时除了有黄旭东回答粉丝的问题外,Alienware吃鸡套装也将有较大幅度的价格优惠。Alienware吃鸡套装原价19346元,活动期间仅需13999元,也就是立省4347元。到时候拨打热点电话400-883-0067,不仅可与黄旭东一起聊吃鸡,还能以优惠的价格购买Alienware吃鸡套装,心动的朋友记得准时参加活动啦!

  此次的Alienware吃鸡套装为Aurora R6台式机+AW2518H电竞显示器+Alienware专业电竞鼠标、键盘组合。Alienware吃鸡套装中的Aurora R6台式机采用了i7-7700处理器,与之相匹配的为拥有8GB显存的RX 580独立显卡,内置16GB内存,256GB SSD + 1TB 机械硬盘,强悍的性能可助你畅玩主流大型游戏。AW2518H电竞显示器刷新率可达240Hz,支持AMD FreeSync技术,能提供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无论你来不来,Alienware吃鸡套装和购机优惠就在这等着你。心动的朋友记得在11月11日下午14:00-16:00拨打外星人专线400-883-0067,畅享购机优惠的同时也有王旭东在电话那边等你。了解更多活动详情:点我直达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