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自动扫地机好用吗? 浦桑尼克智能清洁小能手

  现在社会的发展速度之快让人不得不感叹生活的变化也是日新月异,我们从传统的生活方式中走出来,迈进了一个智能化的生活里。在过去,我们洗衣服要用搓衣板,冬天的衣服厚重又不好洗,天一冷简直就是煎熬。而现在一台智能洗衣机就能解决所有问题,还能帮你将衣服烘干,冬天和下雨天也不用等衣服干了。过去扫扫卫生就是扫把拖把配合着,不仅人受累,还打扫得不彻底,因为一些家具底下根本扫不干净。现在有了自动扫地机,拒绝弯腰打扫,摆脱边角清理不不彻底的困扰。

  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人气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1996年创立于台湾,在智能清洁领域有着二十多年的专研经验,以旗下的王牌自动扫地机790T为例,给用户呈现了一个完全智能的清洁王。

  之所以说790T是一个智能的清洁小能手,就体现在两方面,智能和清洁。从智能性上看,790T所搭载的双侦测装置具有创新意义,由红外线和仿生超声波雷达共同作用,一般扫地机器人为了实现侦测避障,会采用红外测距的方式,红外线具有设计灵活、体积小、成本低的特点,而浦桑尼克790T不局限于单一侦测,创新地加入仿生超声波雷达模拟蝙蝠和海豚利用超声波探测物体、辨别方向,侦测效果更佳。

  说到清洁,它是判断一款扫地机是否实用的关键所在。首先是清扫系统,790T采用的是iPNAS四段式清扫系统,采用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位一体的清扫模式。四位一体,定位精准,构图全面,路线清晰,清扫自然事半功倍。

  另外一点就是它的扫地拖地功能,毕竟这是扫地机的讨主人欢心的本事。790T配有变频吸口和浮动滚刷,可以满足不同清洁场景需求。地面毛发多的时候选用吸口组,吸力大且不易缠绕,适合养宠物的家庭,当灰尘颗粒物较多时,选用浮动滚刷深层清洁,它的纤维毛刷还可以深入缝隙清洁,真正做到所过之处,一尘不染。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790T还配备的大水箱有黄金比例渗水孔,可以均衡缓慢渗水,满足大户型的深层清洁,纳米材质的倒钩式拖布与水箱配合,可以实现持久地均衡湿拖,不管是日常灰尘还是毛发都可以轻松搞定。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