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双11玩点不一样 公牛就是牛USB插座

    随着数码设备越来越多,带USB接口的插座越来越受欢迎,不过前段时间央视新闻曝光了一批USB插座存在安全隐患,引发了不少网友对插座安全问题的关注,如果你担心家里的插座会出问题,趁着双11把它们都换掉吧!买插座当然是要选择靠谱的大牌子,公牛插座在很多消费者心中一直是品质与信赖的代名词,旗下USB插座不仅数量众多,在外观设计、功能体验等方面更是独树一帜,正在引领充电新潮流。

公牛魔方USB插座 

    同样是三个新国标插孔和三个USB插孔,你可能没有想到它们能“浓缩”在这样一个只有魔方大小的立体空间中,所有的插孔在使用时不会相互干扰,顶部的三个USB插孔可以自动识别不同数码设备并智能分配电流,单口2.4A的最大输出及3.1A的总输出满足日常所需,无论是出差还是旅行,带上它不会有任何负担。

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

    也许你早已养成了手机一充一整天的习惯,虽然方便,但却忽视了过充给电池造成的危害,而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能够在为设备充满电后自动断电,也就不存在过充的问题,无论是放在床头还是办公桌上,用它来替代原装充电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公牛小白USB插座

    公牛小白USB插座配备三个新国标插孔和3个USB接口,简约纯白外观符合现代审美潮流,USB口最大提供3.1A的充电电流,可以为手机、平板电脑等多个设备可以快速充电,搭配的微动开关也可以提供很好的使用体验。

    除了以上几款USB插座,公牛在天猫及京东平台都有非常给力的促销活动,如果你下手够快,上面提到的公牛魔方USB插座还能半价入手,快去准备抢购吧~

公牛天猫双11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

公牛京东双11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