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隐世Hutel叠院儿无人酒店开业 智米解决全面空气治理

  2017年11月5日下午,在前门西河沿街159号隐世 Hutel 酒店管理集团举行了叠院儿的开业发布会。隐世战略合作伙伴多彩投,智米等行业领域与专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前门大栅栏,是中国最古老的商业闹区,百年老字号商店的门店都保留至今。从全聚德总店到KFC旗舰店,从艺术中心到北京设计周,连全球先进家无印良品酒店 · MUJI HOTEL也选择了这里。

  隐世Hutel 的创始人王燕在几年前了解到北京市的大栅栏更新计划,对四合院与旧城历史视如珍宝的她决心利用自己所学能够为旧更新做一些支持。“我们要的不只是历史文化街区的活力风貌,而且我们想要改造老建筑内的生活状态。”

  隐世Hutel 旗下叠院儿,坐落在前门大栅栏的前门西河沿街159号,是国内首个无人酒店。这条街是附近唯一一条开车也嫌宽的胡同,原建筑的苏联式混泥土与旧红色木门,仿佛就是北京上个世纪历史的缩影。这座院与隐世结缘,成了我们布局二环更新的第五个支点。一个个散落在前门的老四合院,经过不断的摸索与考量,变成了拥有着完整功能和舒适度较好的现代四合院。将这散落的支点拼接联动,你便发现,整个二环正在迸发着新的生机。

  本次的设计师由扭院儿的设计师韩文强一手打造,韩文强老师曾设计改造胡同茶舍 – 曲廊院,在业内获得了颇多好评。隐世Hutel的每个项目都由韩文强老师亲自设计改造,使其保持着四合院本身最有机而传统的风格。“一个好的设计是一个关系的再造,要‘近取诸身,远取诸物’。”一个空间能够灵动是因为它将自身和环境之间的关系表达到了一种极致,而我们也希望每一个城市更新的院落都保持着自然与人的共生。

  叠院儿的面积为670平米,采用了三进院落的设计方式,一进院的木质结构餐厅、二进院的未来感休闲区与三进院的竹院房间让客人在一个屋檐下感受着时空穿越的交错感。 这个三叠隐匿的院落将体现出中国抽象的山水写意画以及一个有未来感的胡同时间长廊。从公共空间到休闲空间,再到住宿空间,层层递进的三进院落,被郁郁葱葱的竹林隔离,都是半开放的空间。带着白色和木色,还有一点点绿,营造出中式庭院的静谧、空灵与清远,体验到“庭院深深深几许”之感。

  一进院落的会议空间可以容纳20-30人以上的团队会议、生日派对;二进院落的空地则不失为宴会、酒会的非常好的场地。7间相对私密的优异客房分布在最深处的两层楼,破晓时分,躺在床上仿佛能听到每日升国旗的国歌奏乐,起床后,透过落地玻璃窗眺望,正阳门城楼应景而入,而在面积最大的厢房内,胡同中历史更迭的种种画面,全部都浮现于脑海。

  这次也是隐世团队将时尚、艺术、智能与商业交融碰撞的大胆尝试。战略合作伙伴智米在叠院儿做了无人智能系统的首度完整呈现。 首先,无人智能系统将会区别于传统酒店,她将进行手机自助选房、智能门锁、人脸识别,让客人从预定、入住、退房与支付一系列流程在线上快速自主完成;其次,这里还配备了全智能的室内系统,从温度,水质,室内空气进行综合的智能控制。系统将会在客人入住时根据空气的干湿度调节加湿系统;即将进入睡眠状态时,系统将会自动关闭屋内灯光与音响;清晨,预设好的语音系统也会叫醒客人,智能系统随之开启。虽是一个科技感强烈的空间,却能与客人的体验有机的结合共生。

  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为Hutel叠院儿提供了全套的空气治理方案,小米空气净化器2、小米空气净化器Pro、智米空调等产品,分布在Hutel叠院儿的各个空间之中,让干净的空气、舒适的温度随时围绕在住客身边。

  叠院儿的众筹在隐世战略合作方 - 多彩投平台上发布后,短短2周内预约投资金额已经超过6千多万,成为了多彩投平台上非常火爆的收益项目。这着实带给了我们非常大的感动与激励,6千万金额的背后是百万人对于胡同改造,二环更新的关注与支持;是百万人对于传统和未来共生体验的认可与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