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自动扫地机怎么样? 大品牌引领清洁新风尚

  我们都知道新兴事物的出现,必将带动一个产业乃至整个领域的革新。例如,自动扫地机的出现,使清洁领域焕发了一个新的面貌,让人们的生活更上了一层楼。它是新事物,也是社会发展的产物。对于我们来说,不只是生活上的变化,连带着传统的清洁模式也被打翻。由于人们对新兴事物的接受较快,市面上的扫地机如雨后春笋纷纷出现,各类品牌难免鱼龙混杂。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自动扫地机,由内而外带给你不一样的清洁感受。

  浦桑尼克是一个来自台湾的大品牌,由台湾智能化工业协会创办,依托于台湾工业技术背景,专注于智能清洁领域的研发与生产,凭借其在清洁领域156项的国际发明专利,突破行业技术限制,目前已实现在全球32个国家与地区的销售。旗下王牌产品790T,更是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我们传统的打扫方式就是扫地拖地擦地,每一项清洁步骤不仅耗时还费力,稍微一点不仔细,清洁效果可能就不尽人意了。浦桑尼克790T遵循了国人的这种清扫习惯,先将屋子全方位清洁一遍,再配备180ml大容量水箱,通过渗水孔匀速供水,全面一步搞定地面从扫到拖的清洁要求。同时大水箱可以持续90分钟供水,即使在清扫大户型的时候也毫无压力。配备的干湿一体抹布可以深层清洁污渍,静电吸附灰尘不留痕迹,真正做到让家里地板光洁如新。

  对于不好清理的地方,比如沙发底床底,我们每次都要趴在地上才能勉强扫出隐藏在里面的垃圾,但那都只是表面,长此以往,没有彻底清除的垃圾杂质灰尘不仅危害家人的健康,也会成为顽固杂质,往后也无法清除。针对这种问题。790T采用盲区感光识别,针对那些不易清扫的盲区,扫地机可开启重点清洁模式,加大清洁功率。

  另外790T拥有变频吸口和浮动滚刷,在工作中遇到不同清扫情景,都可以自由转换。遇到家里养宠物或者女生喜欢掉头发的时候,它可以适应变频吸口,拥有2150Pa大吸力将毛发一网打尽,并不容易缠绕。当遇到灰尘颗粒物较多的情况,就可以换用V型浮动滚刷,纤维刷毛可以深入缝隙,实现更深层的清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