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老罗的锤子空气净化器 和airX A8到底谁更强?

  老罗在11月7日晚成都的发布会上,除了发布最新的坚果Pro 2手机之外,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也是吸引了相当多的眼球。老罗做的非常到位的一点,是向大家推广了ERSANL标准(可接受噪音下的适用面积)。当然这个词是老罗自创的,翻译成最好理解的话,就是噪音性能比。

  老罗以其说相声的影响力,揭了净化器行业的部分老底,让这个不透明的行业更清晰的展示在大众面前,总归是件好事。老罗所说的一切性能、参数都很实在,可以称得上是良心企业。在现场,老罗也和松下、blueair、霍尼韦尔等“好品牌”净化器做了对比,性能全方位碾压,价格还便宜一大截。但实际我想说,老罗选错了对比对象,真正强的NB货,锤子净化器也干不过啊。

  这个净化器就是airX的A8,通过下表对比可以看到,几项核心指标,airX A8全方位碾压,性价比着实更高。

  总体来说,两款净化器都是目前在售的良心产品,性能也都属于顶尖,他们都是95分以上的产品,这里我们实际在看的是谁能做到98分。如果是我,我会买airX,但外观层面,其实我更喜欢锤子畅呼吸的设计,你觉得呢?

本文编辑:赵雷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