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一名资深摄影爱好者的终极装备之选

    玩电脑、玩数码、玩手机、玩相机,相信每一位资深的摄影爱好者都是这么走过来的,作为计算机专业毕业的我,自然也是如此,从第一台486DX266电脑开始折腾,从第一部摩托罗拉V66 手机,从充电电池供电玩起,从第一部数码相机联想V30C开始踏入数码摄影时代。时代在进步,现在的电脑、手机、相机产品的各种新技术日新月异。那么在当下如何按照一名资深摄影爱好者的标准来选择他的装备呢?笔者按自己的装备精心选择了一些装备,快来看看吧!

1.戴尔(DELL)灵越MAX·战5675-R1GN8L高性能吃鸡游戏台式电脑主机

https://item.jd.com/4088579.html

    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需要一部强悍的台式机来处理大量的照片,戴尔从我知晓其品牌开始,就被其优良的品质、适合的价格、完善的售后吸引了,可谓办公家用均适宜的品牌电脑,戴尔(DELL)灵越MAX配备了AMD Ryzen 7-1700X八核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60 with 6GB GDDR5的独立显卡,图片及影像处理能力非常强悍,想玩游戏看4K电影也是不在话下,128Gssd+1T硬盘,启动速度惊人,容量可谓是足够了,数据传输速度也是令人满意的。是不想费功夫装电脑人们的福音了。

2. 金士顿(Kingston)骇客神条 Fury系列 DDR4 2400 8G 台式机内存

https://item.jd.com/2121097.html

    很多人现在还保留着电脑DIY的习惯,我也不例外,内存从最早的现代内存到现在的百家争鸣,金士顿内存条确实走向了辉煌,别的不说,超频稳定能力很强,没当过机,买内存认准金士顿就好了,骇客神条系列的内存条我买了好几根了,超频状态下游戏、图片处理、4K影像等应用非常稳定,内存条质量超级靠谱。

3. 希捷(SEAGATE)酷鱼系列 2TB 7200转64M SATA3 台式机机械硬盘(ST2000DM006)

https://item.jd.com/3356012.html

    希捷酷鱼这个硬盘品牌可谓是硬盘界的常青树了,可以这么说,现在的硬盘品牌,我只看到有希捷和西部数据,多少年过去了,多少硬盘品牌都淘汰出局了,或者转型发展,而希捷却真正将存储这项工作做到了极致。稳定、安全、快速的传输速度,存储照片、视频等都不再话下!

4. 海韵(Seasonic)额定650W X-650 电源(80PLUS金牌/全模组/日系电容/支持双路CPU/支持背线)

https://item.jd.com/855411.html

    我记得第一次接触海韵(Seasonic)的这款650W 电源时,我还不太了解海韵这个牌子,后来才知道,海韵是世界级的很大的电源代工厂,安钛克、海盗船都是他的客户。自己产的电源质量自然不会很差,看中这部电源的很大原因是其不同分路的电源线都是可以插拔的,需要多少就安多少配套的电源线即可,省去了我每次整理电源线的烦恼,其650W的超强功率可以完美带动起各种游戏、视频、图片等应用。

5. 华为 HUAWEI P10 全网通 4GB+128GB 4G手机

https://item.jd.com/4483090.html

    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从使用频率上来讲,手机使用频率显然远远超过相机的使用频率,那么对手机拍摄的要求自然也非常高,华为P10的2000万像素拍照能力,当然不是单纯的彰显在数字上,其镜头是由著名镜头厂商徕卡定制的,前置f/1.9的镜头,专业的人像模式调校,还能实现专业单反上的大光圈背景虚化,拍出来的人像皮肤细腻,色彩鲜艳,令人感叹,直逼入门单反画质。最重要的是能随身携带,想拍就拍!

6. 荣耀 畅玩6X全网通手机

https://item.jd.com/3652063.html

    作为千元机的首选,华为荣耀畅玩系列可以说很好的体现了千元机的物超所值,本人就是5 X用户,新推出的荣耀畅玩6X更是性能强大,八核处理器,还带独立图形处理器芯片Mali T830-MP2,4G运行内存,32G机身内存,最大存储扩展空间为128G,800万像素前摄像头,1200万像素后摄像头,华为的品质和性价比绝对令人赞叹!

7. 索尼(SONY)ILCE-7RM2全画幅微单相机(蔡司24-70 F4镜头)

https://item.jd.com/4872328.html

    都说索尼大法好,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也是不能免俗,7RM2拥有约4240万有效像素,35mm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399个相位检测对焦点的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5轴防抖系统,4K视频录制功能,享誉全球的蔡司镜头,基本上你想要的或者你未来想要的,索尼7RM2都给了你了,无论是成像效果、连拍速度,镜头的焦距范围,光圈大小在微单界、单反界都是能雄霸一方,索尼 ILCE-7K2相机机身比单反要小不少,和数码长焦机大小差不多,携带起来还是毕竟方便的。可谓是摄影爱好者的必备之选!

8.佳能EOS M6(15-45)微单相机 银色

https://item.jd.com/4691332.html

    佳能G系列一直是旗舰级数码相机的标杆,进入微单时代,佳能M系列很好的继承了G系列的优良血统,这款佳能M6是M3的升级版了,微单套机镜头15-45mm,家用足够后期可更换,对焦速度和连拍速度中规中矩,喜爱佳能成像画质的朋友还是会选择佳能的啦。毕竟是原汁原味的佳能微单,有感情自然好!

9. 华为荣耀路由 标准版 1200Mbps大户型穿墙 双频WiFi智能无线路由器

https://item.jd.com/3555226.html

    记得以前有句广告词叫“没声音,再好的戏也出不来”,那么现在是“没网络,再好的图你也看不到”!千万不要小看路由器的能力,稳定的上传速度和下载速率是一名摄影爱好者的首选,华为荣耀路由具备双核1GHz ARM CPU,独立Wi-Fi加速引擎,能够设置极简一步上网,隐藏式散热孔发热小更稳定,双路由一键扩展Wi-Fi ,智能带宽(Smart QoS),四重安全防护 ,外置硬盘扩展。真应了那句老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