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自动扫地机怎么样?心疼父母浦桑尼克最在行

  每次回家的时候,都会看到妈妈做好的丰盛饭菜和干干净净的房间。虽然很多次都偷偷听到她跟爸爸抱怨容易腰酸腿疼,做一会家务都力不从心了。但是为了孩子在工作之余回到家感受家的温馨,她都一直瞒着不告诉我们。大抵天底下所有的妈妈都是这般模样,他们年纪大了,很多事情只能尽力,而不能做到更好。所以,我们要为你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就算不在家,也有浦桑尼克扫地机来为她减轻负担。

  浦桑尼克是一个台湾的清洁品牌,依托台湾工研院技术,1996年创立至今已有二十一年的历史,有着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技术,旗下的自动扫地机雪豹,可以说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从清洁系统上看,雪豹采用的是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这是浦桑尼克自主研发的清洁系统,由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个部分组成,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范围大,精度高。HSIR+多点矩阵智能规划,全面掌控室内地图;ARM9芯片快速运算清扫路线,不重复,不遗漏;高精度陀螺仪直线清扫不偏航,有规律,高效率。四段式规划清扫方案使雪豹的清洁效率大大提高,清扫的干净,也不用妈妈再二次返工了。

  另外雪豹采用的是“声像双侦测”避障方案,这也是一款行业领先的创新性技术。在机身正前方配置了三组仿生超声波雷达,左右两侧各12组红外线热成像侦测装置辅助侦测家居物品方向及距离。这种“声”与“像”的双路侦测模式令机器人在大范围内感知更精微的物体,令清扫更彻底。

  买一台这样的自动扫地机父母肯定会格外小心,碰到磕到都会心疼。这个完全不用担心了,因为雪豹所带的红外线侦测装置可以智能越障,下视感应探头可以侦测地面情况,避免扫地机从高处跌落。另外它还能自动调节边刷转速防止缠绕,双侦测的设置也能减少碰撞伤害,保证机身无痕损害。

  同时雪豹支持APP远程智控,地图可视,实时同步扫地机器人行走路径地图,让已清扫区域和未清扫区域都能一目了然。不管你你在哪都能随时随地监控清扫状态,还可以远程遥控任意切换模式。即使你不在父母身边,也能随时掌握扫地机的动态,有任何事情也能随时通知父母。

  雪豹不仅是一台自动扫地机,也是代替你陪伴父母的另一个自己。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