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双十一换新机 海信哈利手机新机上市 99定金抵199元

    海信不久前推出了全面屏新机海信哈利手机,并且邀请到了新晋全能小生曾舜晞为新机代言,也是让更多的朋友关注到了这款外形时尚,简约大方的手机。这款千元全面屏手机将在11月11日开售,现在已经开启预约。

    天猫:海信哈利手机 4GB+32GB 售价1399元 预约链接

    海信哈利手机颜值相当高,采用了双2.5D玻璃设计,外观简洁大方。才用了5.99英寸18:9的全面屏,显示效果清晰,而且全面屏带来了更大的视野体验。配置上,采用了骁龙八核处理器,并且有4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性能表现出色。

    拍照方面也是海信哈利手机的一大亮点,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大像素摄像头,1.25μm的感光面积夜拍也非常出色。现在,海信哈利手机正在天猫预售,11月11日开售,目前付99元定金抵199元,还能享受6期免息分期,如此优惠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