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品质值得信赖 华硕BM2CD带来商务级管理

  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无纸化办公的盛行,让电脑成为日常办公必不可少的装备。面对市面上玲琅满目的各色商用电脑,如何选择一款实用又强大的商用电脑成为绝大多数企业的目前面临的难题。高效、稳定、专业和安全是一款商用电脑必须具备的要素。华硕BM2CD商用台机以其卓越的性能配置、出色的商务管理应用和数据保护,赢得不少企业用户的青睐,成为商务办公的首选机型。

  强劲办公性能

  华硕BM2CD商用台机采用基于Skylake架构的第六代Intel® Core™ 处理器,相较于Haswell架构的处理器,性能提升了34%,出色的运算能力使日常办公更加快捷,大大改善对海量信息数据的处理和管理能力。另外,BM2CD还采用DDR4内存,速度比DDR3快上两倍,数据存储和输出能力强悍。显示上,华硕BM2CD可支持3屏联显,为企业用户提供充足的屏幕空间,以保证高效率的多任务处理,提高工作效率。

  优质安全性能

  华硕商用台式机BM2CD可有效简化控制流程和系统维护,简单高效。为有效的管控企业资产,华硕BM2CF拥有华硕库存解决方案可降低识别及管理企业设备的成本。可在所有IT资产的使用寿命内轻松追踪其硬件信息、安装的软件和操作系统设定。数据将归纳、整合、保存于中央储存,从集中式网络控制台即可方便取得详细的资产信息。

  为了着重保护企业的信息数据安全,华硕BM2CD配备了Kensington安全锁孔,保护企业用户的实体资产。此外,华硕BM2CD还搭载有安全管理设计SecureDelete技术,该技术可在删除数据时对原来的存储扇区进行重复多次的写入擦除动作,以确保机密文件被彻底删除,也可以确保硬盘内容拷入新电脑时删除的文件不被恢复。

  低噪节能高稳定

  安静的办公环境同样可以提升员工的办公效率。华硕BM2CD特别搭载华硕Q-fan静音散热技术,可监测系统负载和温度,以相应调整处理器风扇转速,确保系统风扇在不同阶段中发挥出适合的散热效果。这项技术在兼顾散热效果的同时有效的减少了风扇在散热时所产生的噪音,从而为企业用户创造出安静舒适的办公环境。另外,华硕BM2CD通过噪音、震动、坠落、热冲击等一系列严格测试,可承受干冷、湿热等严苛环境,且耐得住运送时的碰撞,而这一切皆符合商务人士的需求。

  华硕BM2CD商用台式机凭借强大的性能、不凡的安全功能以及高端的品质,成为企业用户理想的办公用机选择。无论办公环境有多严苛,华硕BM2CD商用台式机都可以为商务用户提供优质的办公体验。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