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各种双十一活动眼花缭乱? 机械师让你轻松享优惠

  准备在双十一购买笔记本的朋友一定在关注着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不断地筛选比较,生怕错过了限时特惠活动。而机械师在天猫的双十一预售活动则能让你更轻松地享受优惠,你只需在11月10日之前参与预售活动,支付定金成功预订即可享受双十一特惠价格以及获赠精美好礼,享受双十一优惠就这么简单,下面要推荐的就是两款参与此次双十一预售活动的优惠机型。

机械师 T58 TM11 笔记本 天猫 预售价 5999 元 >> 预售链接

  根据不同玩家的需求,机械师T58 TM11 笔记本提供多种不同配置组合供大家选择,其中既有更注重速度体验的PCI-E固态版,也有搭载普通固态的版本或者双硬盘组合,玩家可选择的方案非常丰富。尽管外观一样,但还拥有蓝色或绿色两种不同配色版本,甚至你还可以选择单色背光键盘或者RGB炫彩背光键盘。各种细微差异化的配置组合能让玩家选到更加适合自己的版本。

  虽然可选的套餐非常多,但机械师 T58 TM11 笔记本的各种版本均采用了i7-7700HQ处理器 + GTX 1050独立显卡的组合,内置8GB DDR4 内存,可助你轻松应对各种复杂情况。机器自带的丰富接口也大大提升便利性,除了常见接口外,这款笔记本还拥有Type-C接口和Mini Display port接口,用途更广,组建多屏更轻松。

  散热性能也是影响玩家体验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双风扇+三铜管的散热设计,三铜管分层散热,散热效率更高,长时间玩游戏也能拥有更加流畅的体验。

机械师 F117 F1KB 笔记本 天猫 预售价 6999 元 >> 预售链接

  参与双十一预售活动的机械师F117 F1KB笔记本A面为金属一体成型面板,并且带有炫酷的LOGO和V字型灯带,搭配凌厉的线条,彰显个性,更能符合电竞玩家的个性外观需求。A面金属拉丝工艺的采用也大大提升了整体的质感,颜值更高。

  此次预售的F117 F1KB笔记本拥有两种不同的套餐供选择,主要区别在于储存上。两款均采用了i7-7700HQ + GTX 1050 Ti 独立显卡组合,内置8 GB内存。你既可以选择128GB PCI-E SSD + 1TB 机械的双硬盘版本,也可以选择大容量纯SSD版。其中双硬盘版本搭载的SSD使用了“倍音速PCI-E”技术,能带来比普通SSD更快的速度,拥有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这款笔记本配备了RGB炫彩背光键盘,4区可调,还有多种不同的灯效模式供选择,非常炫酷,也大大提升了在暗光下的输入体验。触控板旁边还拥有炫酷的蓝光LOGO灯带,搭配炫彩键盘,灯效展示更加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