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剁手党必看:今天买和双11买创维电视同样优惠

  【导语】双11前十天剁手党是这样过的:秉着“券到用时方恨少” 的方针,天天定闹钟秒杀各种优惠券;群发链接求点亮,日积月累攒现金红包,同时也检验了友谊铁不铁。可不得不吐槽的是,玩法复杂了,优惠看不懂了,预售期延长了,想错开11日高峰提前购都不行。

  看到剁手党干着急,创维很心疼,决定给要买电视的亲们提前发下福利,5号买跟双11买同样优惠,再也不用熬夜苦等了!早买早到家早享受。

  以下是创维双11内部攻略,简洁明了,一目了然,希望大家买的愉快!

  看完是不是只想加入购物车,提前换新,点击直达主会场: 活动地址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