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赛睿宣布与《斩妖除魔》和Quake 传奇冠军Vo0合作

  赛睿正式宣布与Sander “Vo0” Kaasjager展开合作。Kaasjager是游戏史上最伟大的《斩妖除魔》(Painkiller)玩家,也是Quake世界冠军。赛睿和Kaasjager将在职业循环赛中共同努力,并一起开发设计全新产品。

  Kaasjager曾两次获得世界冠军,年度非常好的电竞运动员,并且具有机械工程师资质。他将与赛睿团队一起开发全新的产品。Kaasjager将对赛睿产品提供建议和测试,每天对产品提出有建设性的反馈意见。作为世界冠军,Kaasjager清楚知道职业电竞选手对产品的需求,不会接受任何不满意的替代品。

  “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使用赛睿的产品,”Kaasjager说到。“他们是我在竞技领域唯一信任的品牌。所以,我很荣幸可以加入赛睿团队,为赛睿的产品提供帮助,将最好的电竞设备呈现在全球玩家面前。”

  您可通过赛睿和Kaasjager 的Twitter、Instagram 和Facebook主页了解更多合作细节,未来合作产品将持续公布。

  更多赛睿及产品信息,请浏览steelseries.com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