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不能再便宜了!夏普60英寸电视+Xbox One S仅售4999元

    夏普电视在这个双十一真的是要大干一场,刚刚看到的促销信息,11月1日0点,也就是再过几个小时,夏普60英寸电视与Xbox游戏主机捆绑价格只需要4999元,绝对是超值中的超值,不容错过。

夏普LCD-60SU470A+Xbox One S 500G 京东 预约抢购价4999元>>点击购买

    电视型号是夏普LCD-60SU470A,采用夏普10代线面板,直下式背光,支持广色域及HDR技术,64位处理芯片,2GB内存+16GB闪存空间,操作系统基于安卓6.0,目前在京东单独售价是4699元,而Xbox One S 500G版本的售价在2000元左右,组合购买价4999元相当实惠了。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