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限量版AKG K3003LE巨惠 京东预订3999元

      AKG K3003曾经一度是众多发烧友的音乐信仰,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理想。京东11·11大促期间,原价5999元的金色限量版AKG K3003LE 提前预订只需3999元,为喜欢音乐的人带来真正的实惠。

先预付99抵199

即日起至10月31日,预约购买K3003LE,预付99抵199!

后付尾款,到手价3999元

预约后, 11月1日-4日付清尾款,原价5999元的AKG K3003LE到手价仅需3999元。

京东预约地址>>点击进入

高端耳塞无法绕开的丰碑

      目前市场上高端耳塞的选择有很多,不过,AKG K3003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的选择。AKG K3003的问市,改变了整个高端非定制耳塞市场,是耳机历史上无法绕开的丰碑。金色限量版AKG K3003LE,全球限量3003条,更是将这款耳机的价值,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经久不衰的经典产品

      上市以来,AKG K3003已经走过了将近6年的时间,不过众多发烧友对它的追求力度不减当年,时至今日,AKG K3003依然是AKG的代表作之一,称得上是一款经久不衰的经典产品。限量版的AKG K3003LE则是在K3003的基础上,新增了金色的配色,是对K3003经典的延续。

一圈二铁三分频

      AKG K3003 是首个将两个动铁单元和一个动圈单元组装在同一个腔体内的耳机,真正的三分频设计,取圈铁之精华,结烧友之欢心,如果以“结合二者优点+好听”为标准,K3003可以说是历史上第一个取得巨大成功的圈铁耳机。金色限量版AKG K3003LE,全球限量3003条,每一条都有专属编号。

可更换的声音滤波器

      AKG K3003LE提供独特的个性化声音调谐功能,通过随耳机附赠的三个定制声音滤波器进行声音调节,其中,黑色胶圈的滤波器代表低音增强,灰色胶圈的滤波器代表三频均衡,白色胶圈的滤波器代表高音增强,您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声音类型,调节K3003LE的声音风格。这也是AKG K3003LE最大的特色。

       AKG K3003, 无论是它的声音还是历史地位,都决定了它是一副任何号称自己是 Hifi 爱好者都绕不过去的一个塞子。现在,拥有一款金色限量版的AKG K3003LE将不再是梦想,而是可以握在手里的现实。

京东预约地址>>点击进入

      京东双十一巨惠回馈,AKG K3003LE限量版价格直降至4099元,结合10月20-10月31日预付99抵199的活动,11月1日-11月4日支付尾款后,到手价仅需39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