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预定更优惠 机械师T58 TM11 笔记本天猫火热预售中

  机械师天猫双十一预售活动已经开启,提前预定可享受更多的优惠。即日起到11月10日,只需要支付100元的定金到时候便可抵150元用,非常划算。提前预定的用户还可获赠价值288元的雷豹鼠标+暗影双肩包礼品一份。已经预定的用户在双十一活动当天前3名支付尾款的还可获赠大红包一个,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链接参与活动吧!

机械师 T58 TM11 笔记本 天猫 双十一预售价 5999 元 >> 预售链接

  参与此次活动的机械师T58 TM11 笔记本拥有多种不同的配置组合供选择,除了配置不一样外,你还可以选择绿色或蓝色版本,左右两条炫酷的闪电状灯带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也提升了整机的辨识度。这款笔记本采用了3D线条设计,看起来非常纤薄,实际上机身厚度也约为26.9mm。

  机械师T58 TM11 笔记本均为i7-7700HQ处理器 + 4GB 显存版的GTX 1050独立显卡,8GB内存组合,各种版本的不同在于储存和键盘上。你既可以选择拥有512GB大容量的纯SSD版本,也可以选择128GB PCI-E高速SSD + 1TB 机械硬盘的储存组合。键盘则为单色背光或RGB炫彩背光版,玩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个性的选择,更为人性化。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