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当你沉睡时》上演梦中梦 鲸联投屏实现画中画

  最近大家都在追一部剧,叫《当你沉睡时》。开始我以为这种罗曼蒂克的韩剧只有小仙女才看,发了个朋友圈后,发现圈里边好几个男生也在看,并且表示追剧追的很激动。

  这是一部由韩国SBS出品的奇幻悬疑爱情剧,由李钟硕和裴秀智主演,对于韩剧迷来说,光看演员阵容就很期待吧。你以为韩剧无非就是车祸、癌症、生离死别?那你就错了,至少这部剧还真不是。该剧讲述了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和为阻止噩梦变成现实而孤军奋战的检察官之间的故事。从第一集开始就很惊艳,剧情饱满、节奏紧张、可以说是2017年后期的一部惊喜之作!

  这部剧的梦中梦前两集你是完全无法预知的,看了这么多年的韩剧,首集就展现不俗剧情的少之又少。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要剧情有剧情,这样的剧怎么能不值得追呢?

  还有超甜的领带擦眼泪,秀智真的太可爱了!

  这部剧更特别的是,并不是只有男女主角有这种做梦预知未来的超能力,男二也有,三个人一台戏,这也突破了偶像剧俗套的剧情,而且不出意外,男二圈粉无数,身材爆好。

  《当你沉睡时》上演梦中梦,奇幻、美妙又浪漫。微鲸鲸联投屏当然也不落后,让你体验梦幻般的画中画,仿佛置身于另一时空。

  除了画中画的奇幻体验之外,鲸联投屏,当然主要用处就是用来投屏。不管你是Android、IOS还是Windows都可以将其它设备的内容在电视上进行放映,手机里的照片、视频、甚至是你手机里的全部应用都可以在大屏电视上进行展现,开会时不需要投影仪了,用电脑轻轻松松将PPT、Word投屏到大屏电视,给我一个不选择鲸联投屏的理由!

  比如这部热播韩剧《当你沉睡时》,运用鲸联投屏到电视上,尽情感受秀智和李钟硕的美颜暴击!

  看看这投屏的画质,一点都没有因为小屏转换大屏而受损,很让人惊喜啊!这个鲸联投屏为什么这么强大?一张图给你答案:

  想投啥投啥,不用另外下载其他APP,用啥系统选啥投屏方式,简单粗暴清晰明了,这不就是我们一直期待的非常好的懒人投屏方式嘛!是福音呀~

  微鲸推出的鲸联这一投屏系统,集成airplay、DLNA、miracast等功能于一身,一站式指导用户使用的无线投屏功能。不仅如此,本次版本同时也更新兼容了IOS11,支持全windows平台,并新增“办公投屏”功能,说这是微鲸首推的黑科技,不怕它骄傲!

  今天又用鲸联看了《当你沉睡时》最近更新的2集,真的太好看了,强烈推荐!快用鲸联投屏看起来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