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全模组装机更轻松 安钛克EA700G电源线下促销

  安钛克EA700G电源外观采用了黑色为主配色,整体较为简洁。最为显眼的就是侧边排列整齐的全模组接口了。这款电源为全模组设计,玩家在装机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仅选择所需的电源线,这样就能避免那些用不到的线材占用空间,机箱内部更加整洁。

  这款电源采用了主动PFC电路设计,能提供较高的电源转换效率,节能省电。电源的额定功率为700W,可满足更多高端的装机方案,装机时拥有更多的搭配选择。

  散热上,这款电源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静音散热风扇,搭载智能温控技术,在保证出色散热效果的同时也可以通过智能调节风扇的转速来营造一个更加安静的使用环境。这款电源正在线下热卖中,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线下选购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