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时刻疾速运转 华硕博文系列D521MT尽展实力

  在竞争激烈的商场,每天都充满了优胜劣汰。企业或个人要想在一众竞争者中站稳脚跟、脱颖而出,就必须拥有强大的实力。华硕博文系列D521MT是一款专为商务用户打造的台式电脑,其搭载第6代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具有性能强、易管理及安全性高等诸多优点。D521MT能疾速运转、帮助用户快速完成工作,还可为用户节省大量的维护升级成本,是企业用户的上佳之选。

  高效办公 疾速运行

  现今,商务人士和企业用户最看重的就是效率。工作效率高,就能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更多产值,有利于个人和企业的长足发展。华硕博文系列D521MT台式机拥有稳健性能,可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D521MT支持第6代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能快速打开文件、网页、应用程序并进行切换,还能轻松完成多任务处理。D521MT最高可支持256GB高速固态硬盘,快速开机、快速读写,减少等待时间。D521MT配备Intel® HD Graphics集成显示核心,还可选配独立显卡,满足更高需求的图形处理需求。

  简易管理 尽展实力

  除了高效以外,华硕博文系列D521MT还拥有企业级的管理能力,企业用户就可以节省相当大的人力成本及维护成本。ASUS Business Manager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管理与数据保护,包含电源、升级、安全等六大模块,用户在计算机上就可以轻松执行维护工作,一键设定省电模式等。此外,用户还可根据需求选购华硕独家的资产管理软件——ASUS Inventory与Out of Band Management,可以降低识别及管理企业设备的成本。

  安全为重 值得信赖

  第三点就是安全。安全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也是用户和企业十分注重的一点。华硕博文系列D521MT拥有坚若磐石的安全性,企业用户的数据安全及实体资产安全都能够得到很好的保障。D521MT可以通过UEFI BIOS设置密码来进行数据保护,用户还可以将重要数据上传到ASUS WebStorage云端,华硕为用户提供1年100GB的网络储存空间,因此用户不需要担心数据遗失或损坏。在实体资产方面,D521MT配备Kensington防盗锁孔和padlock插槽,当电脑机箱被打开时,系统还会发出特殊的入侵警报。在内部与外部的双重防护下,用户能更加安心使用。

  高效办公、便捷管理与升级、安全有保障,华硕博文系列D521MT尽展实力,能够助力用户提高效率、助力企业长久发展。如果您在办公中也想要这样一个得力助手的话,不妨选择订购华硕博文系列D521MT台式电脑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