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麦萌漫画4.0版本 匠心打磨深挖用户

  麦萌漫画4.0版本现已上线两个月,该版本在原有的漫画阅读基础上增加了小说阅读板块,此外社区板块的优化,使用户可以直接地发现更多、更有趣的原创个人作品,鼓励UGC内容的发展。新版本涵盖超全的二次元内容,打造更加贴心、极致的用户体验。

  

  为了打造泛娱乐全产业链发展,完善文创内容格局,麦萌在该版本更新上推出了全新的小说阅读板块。文学与漫画有着高度的契合度,希望通过该板块的开设能为漫画提供更多优质的内容、脚本、题材等。该功能上线两个月的时间内,深受用户极高的关注。通过后台数据可以明显发现,用户停留于APP的时间较之前对比增长了许多。

  另外,麦萌漫画在该版本中优化了社区板块,不仅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还能够展示所有UGC内容(个人普通作品),鼓励并促进新人创作。新人将不会再担心自己的作品被淹没,用户也可以发现更多、更有趣的原创个人作品。

  

  截至目前,麦萌漫画站内作品已突破6000部,独家签约作品过百部。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快捷、更精准的找到喜爱的漫画作品,麦萌漫画在此版本中优化了阅读体验,界面的革新使作品类别、阅读板块更为清晰,用户可以很快挑选出自己喜爱的漫画进行阅读。

  4.0版本还增加了阅读付费机制。2016年漫画付费市场就已达到数亿元规模,这不仅是行业发展的提现,同时也表明漫画用户的阅读习惯已经从盗版阅读逐渐向正版付费阅读转变,用户愿意为好内容好作品买单。此次增设的付费功能会与其他平台模式基本相同,而获得的收益也会与漫画家进行分成,鼓励扶植更多的二次元画手真正进入这个行业中。

  麦萌漫画在成立之初,便以内容作为平台重心。新一代的消费者是不可能被引导的,尤其是95后为主的新兴消费主体,他们对于消费观和消费选择倾向都有自己的态度和想法,同质化的产品很难成为他们首选的购买目标,他们更多的是希望为产品本身或者产品背后的溢价去买单,而麦萌漫画要做的就是不断推陈出新,匠心打磨产品,深挖用户需求,努力打造更贴心、更便捷的移动漫画阅读产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