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触手直播副总裁杨淑玉:以正能量引导网民共促社会主义文化繁荣

  “发扬互联网偶像的先锋表率作用,以正能量引导年轻一代,共促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打造优秀网络文化品牌,积极按照十九大精神的指引,担负起互联网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助力网络直播行业向有品位、有格调、绿色健康的方向发展”,触手直播副总裁杨淑玉表示,并将十九大关于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的行动纲领,单独摘出印发给触手全体员工指导未来工作和学习。

  文化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近几年,文化体制改革突出强调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文化兼具教育引导和娱乐消费的双重功能,这就决定了文化产品和服务具有意识形态和产品的双重属性,不能成为市场的‘奴隶’。”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在20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说。

  “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伟大号召。触手直播副总裁杨淑玉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未来在网络引导舆论、建设良好网络直播生态方面的工作,做出了很好的指引。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作为中国社会主义网络文化工作者,我们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发中国精神,展现中国积极向上的网络风貌,让民众通过欣赏主播带来的正能量内容,认识到更加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助力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杨淑玉说。

  十九大报告还提出,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这块恰好是触手直播作为大众公众直播平台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触手直播发展的这两年来,始终坚持带领主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影响观众,坚持正面内容传播,为广大网民,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创造良好的直播观看环境

  杨淑玉表示,触手直播作为新型文化企业的代表,会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持续做好净化网络文化空间的急先锋,为全国3.6亿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