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专业品质 华硕博文系列灵珑笔记本睿智不凡

  在信息化时代,我们的工作需要接触的东西越来越多,在各类信息、数据的轰炸下,工作变得越来越复杂,更难以应对。在这样的环境中,不少职场人都感到身心俱疲,力不从心。华硕博文系列灵珑笔记本搭载英特尔® 酷睿™ i5处理器,配备512GB高速固态硬盘,可助力用户高能效办公。其还具有10小时长续航能力、殿堂级音质保证、高端防眩光雾面屏幕等强大功能都充分证明了这款笔记本电脑是商务用户睿智的首选。

  华硕博文系列灵珑笔记本电脑苏宁易购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品质从外在开始

  华硕博文系列灵珑笔记本满足了用户对于轻薄和大视野的追求。此款商用笔记本整机仅重1kg,即便是包含电池在内其重量也仅约1.05kg,十分轻巧,同时机身薄仅8.9mm,甚至比一些平板电脑还要薄,用户可以做到单手轻松拿起,或是轻松放进包中,出门工作不再负重前行。不仅轻薄的机身十分养眼,灵珑笔记本的边框更是异常吸引众人的目光,其采用5.4mm的微边框设计,让原本12英寸的机身可以获取14英寸的屏幕配置,更便携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出色的视觉体验。

  高端从性能出发

  性能配置上,灵珑笔记本搭载了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相比于上一代处理器,性能更强,功耗更低,可提供出色的多任务处理性能。搭配上高达16GB的DDR4内存,频率高、容量大、功耗低,让系统运行更轻松。而512GB高速固态硬盘的配备,不仅提供大容量存储空间,而且让读写更快捷,为用户带来更疾速的使用体验。

  高效率办公不仅需要出色性能的助力,同时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也可以提高办公效率。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搭载防眩光雾面屏幕,相比镜面屏,雾面屏在强光下也不会发生反光现象,大幅提升用户使用的舒适度。此外,灵珑笔记本配备纤薄且符合人体工学的全尺寸背光键盘,键盘采用1.5mm的键程设计和倾斜铰链机制,每一次使用时,键盘都可以移动到理想的打字角度,如同量身定制。

  稳定让办公无忧进行

  华硕博文系列灵珑笔记本的外壳采用全美铝合金打造,耐磨质轻,坚固耐用。其制造工艺符合MIL-STD 810G军工标准,具备MIL-STD-810G级别的防水、防湿、防沙、防尘、防震,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安心,无需担心意外伤害。除此之外,灵珑笔记本还内置大容量聚合物电池,单次续航可达10小时,充分满足用户一天的电量需求。另外,该笔记本电脑还具备快充功能,能够做到充电半小时使用5小时。快速充电技术可以缩短用户充电等待时间,帮助用户从容应对突发情况。

  华硕博文系列灵珑笔记本以专业的设计、配置、功能细节设计为各种需要简化工作的职场人提供更高效率的支持。目前购买华硕博文系列灵珑笔记本可获赠价值599元的Docking便携式拓展坞,以及精美皮质软包,随行守护更贴心。

  华硕博文系列灵珑笔记本电脑苏宁易购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