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迅捷高效!三星新品T5移动固态硬盘

    选购电子产品备战新学年,为自己选购一款高性能大容量的移动固态硬盘也是非常不错的。三星T5移动固态硬盘采用三星最新的64层V-NAND(垂直NAND)技术和紧凑耐用的设计,具有业界领先的传输速度和加密的数据安全性,目前性价比非常不错。

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 苏宁易购预售979元>> 购买链接

    三星T5提供高达540 MB/s[1]的惊人速度,比外置HDD产品快[2]高达4.9倍,全新的T5专为内容创作者、商务人士、IT专业人士、主流消费者而设计,以便能够即时、轻松地访问数据。此外,T5的尺寸为74 x 57.3 x 10.5毫米(3.0 x 2.3 x 0.4英寸),比普通名片要小,且仅为51克十分轻巧,可舒适地在手掌上持握。铝制外壳有两种不同的颜色–玄英黑色(1TB和2TB型号)和迷人的珊瑚蓝色(250GB和500GB型号)。

    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没有移动部件,且采用防震内部框架,可承受2米(6.6 英尺)坠落的冲击力,让用户使用更安心。三星用于PC和Mac的移动固态硬盘软件基于AES 256-bit硬件加密,使配置安全设置和接收最新固件和软件更新更轻松。移动版app应用也可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以获得进一步的便利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