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我要上全运”安徽战城市决赛落幕 全国总决赛将启程

  2017年8月,“我要上全运”电竞大赛正式起航。“我要上全运”由全运会组委会及全国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首次创办,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运会中,感受运动健儿们的拼搏精神。而“我要上全运”电竞大赛自然是本次项目的重点赛事。电竞大赛的热血与激情吸引了众多电竞高手加盟参与。这也是中国电竞史上第一次全国性的优异自主赛事。

  “我要上全运”电竞大赛由盖奇电竞主办,1MORE万魔耳机荣耀成为大赛指定耳机,陪伴选手们征战到决赛。目前,“我要上全运”电竞大赛已经在上海、北京、重庆、浙江、江苏、广东、湖北、安徽多个省市开赛,全国总决赛的号角也将拉响。

  ↑上周末,“我要上全运”电竞大赛安徽站起航,众多选手报名参与,也吸引了许多在场观众的围观

  ↑选手们戴上“我要上全运”电竞大赛指定耳机1MORE电竞耳机开战,好的装备自然给他们带来了更大的胜算。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精彩漂亮的对决!

  ↑既然是电竞大赛,主办方也请来了漂亮的coser小姐姐来助阵~

  ↑现场的观众们看的津津有味

  ↑冠军队伍决出,获赠1MORE好声音头戴式耳机作为好礼!

  随着城市决赛的落幕,“我要上全运”电竞大赛总决赛也将择日开战。喜欢电竞的小伙伴请及时关注1MORE万魔耳机官方动态,为选手们加油!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