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强“芯”动力 雷柏V20PRO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详解

  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为旗下游戏V系列再添一款幻彩“芯”作,雷柏V20PRO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时尚的深空灰加上类肤磨砂的表面,抵挡不住幻彩所发出的迷人气息,“芯”升级的强大硬件配置,让玩家能在游戏中打开自己的一片天空,冷峻光影,疾速“鲨”气 ,展现强实力。

  “芯”升级的V20PRO采用了P3325的专业光学引擎,给你更加准确的操控瞬间,100英寸/秒的跟踪速度,USB回报率最高可达1000Hz,1毫秒的响应速度,即使快速移动也不会“掉帧”。DPI的精准度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至关重要,为玩家提供了100-8000DPI可供选择,并支持以100DPI位单位的逐级微调,双向DPI调节按键设计,多达7档的DPI值可一键切换,给予玩家微操的尊享胜利。

  恰到好处的流线型设计,与手型的完美贴合度,轻松驾驭FPS与MOBA类的游戏,大幅度的甩枪还是准确的释放技能都不在话下。无论是抓握鼠标,还是指位凹槽,都能自在的操作,在激烈游戏移动鼠标的同时不会造成错位。

  作为幻彩主打的游戏鼠标,当然少不了1680万色RGB的幻彩背光,时尚深空灰的类肤磨砂表面,与满园春色的RGB靓丽色彩相辅相成。独特的智能靠近黑科技功能,能识别人手的靠近或者人手的离开,做出相应的灯光唤醒或者睡眠状态。更有智能光谱循环,APM呼吸循环,呼吸模式,常亮模式,关闭灯光,以及幻彩系列所独有的幻彩模式,幻彩模式下,给予你在低/中/高三档速度切换,还提供了5区域的灯光色彩可独立控制,自由搭配,玩出你的个性幻彩。

  而作为一款游戏鼠标,V20PRO的宏功能键的录制和存储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可通过驱动创造自己的宏命令,V20PRO线条感明显的9键设计,包括左右键、左裙带侧键,DPI切换键和滚轮按键,其中9个按键支持自定义设置,反应灵敏,不掉帧,有效提高玩家的实战操作,体验掌控的快感。此外在宏设置中,还支持鼠标X轴/Y轴的移动。并可在插值为-2017-2047之间调节,压枪、走A啊、摸眼等复杂操作一键简化,开启暴走模式。通过16KB的板载内存容量,共可保存5组配置文件,即使更换设备,也能通过驱动轻松切换,适应不同的使用场景。

  冷峻光影,疾速“鲨”气,V20PRO表面采用触感细致的手感砂纹漆,握感舒适,防滑防汗不褪色,质感突出,手感不凡。自带金属装饰条,CNC苹果金属切边工艺的金属滚轮,点缀之精,恰到好处。

  V20PRO整体机身造型酷似疾驰中的鲨鱼,硬气有致,如影随形,“鲨”气十足。流线型一体上盖,尾翼采用收腰设计,搭配线条式尾翼灯,型光影致,浑然天成。尾部两翼为对称式指位托,自然支撑大拇指与小拇指,稳固且舒适。

  V20PRO的左、右主键采用2000万次的微动寿命,按键手感清脆,且回弹迅速,持久的寿命足以让玩家驰骋战场,火力全开。

  秉承着雷柏大厂的风范,细节之处也是彰显品质内涵。雷柏V20PRO采用编织线材,更加柔软,不易打结或脱落。而鼠标的线头使用了加固,不易散线。两侧内收弧度恰当,蜂窝纹理橡胶柔软舒适,增大握持摩擦力,即是激烈的游戏也不会轻易脱手。底部四大块特氟龙材质脚垫,低摩擦、耐磨,为胜利保驾护航。

  雷柏游戏V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舒适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游戏外设V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签约FFF电子竞技培训基地,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助力人才培养。

  2017年,签约英雄联盟OMG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天猫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京东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